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销售网络面临革新 V5和QQ6经销网络已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35  新京报

  部分经销商拟增开4S店

  上周,记者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日前针对V5和QQ6而铺设的销售网络已经初步完成。随着这一网络的建立,奇瑞对于经销商的管理模式也将有所改变,在明年初奇瑞对其渠道体系可能进行变革。

  自2005年奇瑞实行分网销售以来,根据产品特点和目标用户的不同,奇瑞将旗下的5大产品东方之子旗云瑞虎和奇瑞QQ3、奇瑞A5,分别铺设了三个相互独立的经销商网络,交给不同的经销商。同时还规定每个网络中的每款产品只在一个地区设一个一级经销商,一级经销商再发展下级经销商,并与其他品牌一级经销商互为二级。

  北京地区首批拿到“四网”经销权的目前只有两家———诚信达和富泽天瑞。

  奇瑞北京大区经理刘木庆表示,随着企业品牌建设的日益加强,厂家对经销商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四网”的经销商正在招募之中,同时其他网络的扩建工作也在进行之中。一经销商表示,在进一步明确代理权限之后,一些实力较强的经销商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正计划以增开4S店的方法来赢取更多的代理权。(记者 魏学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