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自称新手上路 开奥拓撞伤六旬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 生薛珊) 昨天10时15分左右,宣武区陶然亭路,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奥拓轿车将人行道北侧一位60多岁推自行车的老太太撞倒,导致老人头部磕在路边,失血很多,经过紧急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肇事车女司机称自己是位新手。

  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肇事白色奥拓轿车已被拖走。马路牙子上有一摊血迹,其旁边立着一块2米多高人行道标志牌。

  据现场附近报刊亭老板杨女士说,她卖报时听见一阵刺耳的刹车声,跑出去就看到一位身穿羽绒服的老太太仰面躺在人行道边上,头枕在马路牙子上,脑后不停地出血,老太太紧闭着双眼一动不动,一辆老式自行车被撞散架了,一位满头白发的老汉吃力地追赶前面的奥拓车。“奥拓开了15米左右才停下来。”她说,从车上下来一位女司机,看上去30岁左右,女司机不停地拨打电话,还让她帮忙一起拨打120。

  “那位女司机自称是新手,开车没几天就出事了。”杨女士说,急救车赶到后,两名护士立刻给躺在地上的老太太进行现场输液。“老人打上吊瓶后,才被护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她说。

  “我老伴当时正推着自行车,准备过人行道,这时左侧开来的一辆轿车突然右拐,老伴还没来得及躲闪就被轿车撞上了。”在宣武医院手术室外等候的老汉回忆道,希望老伴能平安无事。宣武医院急救科一位护士称,老人送来的时候头部受到严重撞击,失血过多截止到下午5时,老太太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右安门交警支队的民警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