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泥货车三环主路爆胎 车主阻碍执法拒绝拖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 生肖岳) 昨天上午7点左右,三环主路由北向南方向燕莎桥段,一辆运水泥货车发生爆胎,交警在对车进行吊拖时,女车主因担心车被吊坏,坐在地上哭闹阻碍交警执法。

车主在现场阻挠拖车,警察正在进行劝说。

  上午8点,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三环北向南方向已实施了交通禁行,交警正在处理一辆蓝色拉水泥的货车,货车的后右侧两轮均已爆胎,前侧左轮也已脱落,地上散着几袋水泥,一个车轱辘摆放在车后10多米处。押车的陈师傅称,车上拉了八吨袋装水泥,行驶到燕莎桥上时,一个后轮胎突然“砰”一声爆了,他们赶紧将车停在了主路右侧。

  就在交警用吊车将水泥车吊到拖车上时,女车主却因担心车被吊坏了,极力对交警阻止,甚至坐到地上大哭大闹,几名交警劝说不成后,将该女子拉到一边,阻塞交通的水泥车随后被拖走。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