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是知名度最高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3:09  新浪汽车

  2006年11月18日至27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京举行. J.D. Power和新浪网对公众进行联合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北京车展观展意向,观展经历,未拥车者购车意向,有车族拥车经历.我们就这四个大方面,采用网络与展区现场相结合的调研方法,广泛收集数据,为大家提供最真实,最及时的调研分析结果。

    有车族拥车经历调查报告

  方法: 网络调查和现场访问相结合

  样本量: 3211样本,现场访问605样本,网上调查2606样本

  (截止到:2006年11月28日中午12点)

  最先想到的汽车品牌

  提到乘用车时,最多被访者(有车族)会先想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奇瑞汽车.这与未拥车者的调查结果一致,但更多未拥车者先想到上海大众,然后是一汽大众,奇瑞。

  知道的汽车品牌

  在有车族中,知名度比较高的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一汽奥迪,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华晨宝马,奇瑞汽车和东风雪铁龙

  最有好感和认同感的三个品牌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奥迪是最多有车族表示最有好感和认同感的三个汽车品牌。

  这与未拥车者的调查结果基本一致。

  有车族私家车的品牌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奇瑞是比较多有车族私家车的品牌.

  看来,这三个品牌不论是在知名度,美誉度还是消费者使用率,都是居于领先地位,对于有车族与未拥车族的调查结果都基本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