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客户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31  新浪汽车

我们的客户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数据库系统开发、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内容服务,协助汽车厂商和相关企业建立集中、统一和准确的客户单一视角数据库,帮助汽车厂商和相关企业全面掌握客户信息并进行准确的分析,做出有效的营销决策。

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开发

我们全面分析您的客户信息管理现状和发展目标,帮助您设计、开发和维护客户信息和营销活动管理系统。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业务需求分析、系统分析、数据库结构设计、数据库开发、日常维护和管理等。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充分考虑整合不同来源和格式的客户数据的需要,支持汽车厂商及相关企业的各类营销活动(会务营销、市场调查、直邮、电话营销、网络营销等)管理并提供实时数据分析报告。

数据整合和清理服务

我们利用多年的对大规模数据库的管理经验和独有的数据匹配和删重技术,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整合平台。我们的数据管理专家利用这一软件平台,协助您整合、清理和管理来源于不同渠道的客户信息,并利用我们大量的机构数据库以及我们300多人的呼叫中心对整合后的数据进行补充和更新,使您拥有完整、统一和准确的客户数据库。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数据标识规范、批量数据装载、数据匹配和查询删重、数据补充和更新、数据质量评估、日常维护计划的制定及实施、多维度的数据统计分析等。

数据内容服务

我们拥有1,400多万家机构的动态更新数据,数据字段包括名称、地址、电话、传真、负责人、电子邮箱、人数、营业额、车辆状况等。我们通过对购买行为分析和研究,对不同机构群体在汽车产品方面的购买行为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赋予每个机构在不同类型汽车产品的购买指数,能有效协助您发现销售线索并实施有效的销售推广。除机构数据外,我们也拥有1,300多万商务人士的数据,可有效帮助您进行汽车相关产品的营销推广。

销售线索挖掘服务

我们的商业策略顾问和营销顾问可以协助您确定最有价值的目标市场。在此基础上,我们运用电话营销、网络营销、电子邮件、短信等各种沟通方式帮助您发现更多销售线索。我们数以千万计的机构和商务人士数据库也给我们提供着源源不断的潜在汽车客户数据资源。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目标市场确定、沟通内容和沟通方式设计、激励方式和反馈流程设计、沟通实施、销售线索分类和提供、效果跟踪和分析等。

全程活动营销服务

我们在汽车客户分析、活动策划、现场管理、效果分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数以千万计的机构和商务人士数据库,以及300多人的呼叫中心更使我们在活动邀请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所有这些经验和优势使我们能够提供全程活动营销服务。我们针对汽车领域的典型服务项目包括“赏车会”(针对高档轿车或SUV)、“试驾会”、“4S店销售/服务人员精英赛”等。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目标人群定位、活动目标、内容和流程确定、场景设计、活动邀请、现场管理、活动效果分析、活动跟踪等。

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互联网的普及使网络营销与数据库营销的结合在汽车产品营销中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汽车厂商通过互联网营销平台,向客户传递各种汽车产品、服务和促销信息,组织各种营销活动,与客户建立全面的互动关系,促进销售并维护持久的客户关系我们根据您的营销需求,设计和开发网络互动平台,策划各种互动内容,设计规划网站结构和内容,并整合包括网络广告、搜索引擎最优化(SEO)、电子邮件在内的各种沟通方式,进行有效的推广。我们也利用我们在客户信息管理和分析方面的经验和技术,通过成熟的互动营销管理平台,提供会员注册、管理、网站流量监测及追踪、实时在线反馈客户分析数据等服务。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