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推出延后 大众预计其09年才能在北美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30日专电 德国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发言人基思·普赖斯30日在洛杉矶汽车展上说,由于新车推出延后和美元相对欧元贬值,大众公司2009年才可能在北美实现盈利。

  普赖斯说,大众曾预计2008年在北美实现盈利,但由于两款新车在2008年才能量产,大众将盈利时间推迟。大众将于2008年6月推出Tiguan小型SUV,并于当年底推出一款新型厢式休旅车。

  美联社报道说,为弥补汇率变化造成的损失,大众公司希望在美国销售更多其墨西哥工厂生产的汽车。目前,该公司已经将其在墨西哥生产的捷达和新甲壳虫汽车的底价分别下调为每辆1.65万元和1.8万美元。

  大众公司曾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它在北美市场亏损1.7亿美元,且公司重组成本巨大。但上月,大众实现全球净利润增长77%。大众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近四分之三。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