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带你一起去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7:5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路虎在2006年城市越野鉴车会“跋山涉水”。在即将举行的长沙车展上,湖南消费者也将有幸搭乘路虎踏上一次惊心动魄的探险征程。资料图片

  本报长沙讯驼峰驾驶、突破坑洼、斜坡通过,这些高难度刺激的路虎越野车经典路演项目,将首次呈现在湖南消费者面前。

  记者昨日从长沙车展组委会获悉,“巅峰体验,挑战无限”——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活动,将于12月15日-19日亮相长沙车展举办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资深路虎教官将现场展示一系列高难度刺激的路演项目,让湖南消费者领略路虎汽车独有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电子差速锁装置、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以及卓越的全地形通过能力,真切感受路虎汽车带来的视觉与感官冲击力。

  路虎品牌向来被誉为世界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导者。今年是路虎的体验年,路虎中国已经开展了诸多的体验活动,而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作为路虎今年的又一重头大戏。

  “举办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的目的,是希望湖南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路虎,零距离感受路虎的品牌文化。”直接促成这次路虎长沙车展鉴车会活动的中汽南方长沙4S店市场负责人刘建对记者表示。

  

  

  据刘建介绍,在鉴车会上,最吸引人们眼球的是路虎全新发现3,该车型拥有众多追随者和爱好者,它采用最新的越野汽车技术——全地形反馈系统,来保证驾驶者可以轻松地通过各种地形状况和障碍。

  刘建透露,消费者可以通过在不同模拟设备上的亲身试乘,充分体验世界顶级豪华SUV——路虎汽车不同凡响的高端科技和卓越性能。

  你想亲身感受路虎的魅力吗?想在极限的体验中享受无限的驾驶乐趣吗?请于长沙车展期间来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走近路虎越野鉴车会吧。记者李伟 实习生邹艳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