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刷新家族购车全球之最 两年买16辆吉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15  新浪汽车
吉利刷新家族购车全球之最两年买16辆吉利车

一个家族两年买16辆吉利车

  新浪汽车讯 在湖南长沙县江背镇有一个轰动一时的新闻:一个家族,对吉利情有独钟,两年里买了16辆吉利汽车,不仅被业内冠之以“吉利之家”的称谓,还创造了家庭购买同一品牌汽车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吉利刷新家族购车全球之最

  从2003年7月至2005年7月的2年时间里,这个在当地赫赫有名的家族全家总动员,一共买了16辆吉利车,豪情美日优利欧自由舰……白色、黑色、绿色、蓝色……一辆辆扩充着这个家族车队,一天天壮大着这个吉利专队!

  一个家族,16辆吉利

  若问湖南车界人士,湖南最“红”、最有名、媒体聚焦频率最高的车主是哪家?熟悉车市的业内人士都会脱口而出:“吉利之家”。可见,这个拥有16辆吉利车的家族在湖南车市里的特殊分量和至尊地位。

  家族成员聚会时,镇上的马路就成了这个庞大“家族吉利专队”的走秀场,16辆吉利共同演绎街头精彩瞬间,百分之百的吸引路人驻足观看,吉利专队这一靓景成了镇上的一大动态风景,“吉利之家”在当地出尽风头。

  这个家族车队的领军人物是31岁的罗学文,他乐呵呵地介绍:“叔叔、姑父、堂兄、堂弟……我周围一圈亲戚,买的都是吉利车。吉利已经深入我们这个家族,成了家族里不可或缺的关系纽带。因吉利,他们还专门印了一份“吉利通讯录”。 “吉利吉利,大吉大利,吉利之家,名副其实,我们家族里每个人都喜欢这名字,更喜欢吉利汽车,我们爱吉利!”车主李女士说。

  罗学文是家族成员里最早接触吉利的人,早在96年,他就相当熟悉吉利摩托车。自从他的姑父罗应木于2003年7月买了一辆银色吉利豪情后,这个家族购车就一发不可收拾,最“疯狂”的时候一天就添2辆新吉利。现在,两三个家族人员一碰头,吉利车是少不了的话题,谈车子性能,谈油耗,谈吉利最新款车型……吉利对这个家族来说,不仅提升了生活品质,更多的是在人情世故越来越淡薄的社会里,吉利让这个家族越来越紧密,家族情感越来越浓——家族因吉利而夺目,也因吉利而浓情蜜意。

  吉利品质是最好的“推销员”

  汽车毕竟是大件,每个家庭购车,都是精挑细选、慎之又慎。那么,是家族成员从众心理起作用,还是家族人员里有人是吉利的推销员?当记者问及为什么家族里的成员一辆接着一辆的买吉利车时,开吉利优利欧的罗学文说,买吉利车看中的是吉利的品质,吉利车卓越品质才是吉利最好的推销员。

  他说,买第一辆吉利时,市场上可供挑选的品牌还是挺多的,但是通过多方面的比较和试驾,最后还是选择了豪情,当时看重的是豪情有着十分丰富的配置,性价比也很高,外形时尚大气。在使用过程中,豪情没有让人失望,一直兢兢业业,很少出毛病,即使偶尔出一些小毛病,到吉利的服务站也能很快的解决,而且车子特别省油,维修费用也便宜。综合考虑,吉利车省钱、省心,品质让家族成员越来越信任。如今,在罗先生的亲戚朋友中,只要说起买车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吉利汽车。

  当公务员的陶铁文也是这个家族的一员,他第一辆车就是吉利豪情,去年换成了优利欧,他介绍说,不是他们买不起更贵的车子,在他们这个家族买吉利车的16个人中,10个人是国家公务员,有警察有老师,也有做生意的,应该说经济条件都很不错,但是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吉利车一点都不失档次,而且还很经济很实在。家族成员完全是被吉利的品质所折服,对民族汽车品牌的过硬质量倍感自豪,要换车,还会买吉利!

  罗先生最后透露,吉利新推出的中级轿车金刚和远景,初次看到时让他眼前一亮。外观气派,性价比高,他的亲戚中又有人看对眼了,决定近期要对“远景”下单呢。吉利车就这样成了一个家族的共同选择,就这样在这个家族以及四周畅销无阻,征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吉利汽车是咱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

  采访发现,“吉利之家”的成员买车有一大特点,买车几乎不去汽车市场转,而是问附近的亲戚、邻居、朋友,哪款车口碑好就买哪款。他们相信,车子的好坏,不是厂商、销售商能自夸的,最有权利说话的是消费者,而且消费者的话也是最靠得住。

  “吉利汽车是咱老板姓买得起的好车。”这是“吉利之家”的成员青睐吉利的共同理由。在吉利总部、各生产车间、研究院、销售公司,“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跑遍全世界”的红幅处处可见、十分耀眼,这是吉利人的共同理念。吉利在造车之初,董事长李书福就放言要让3万元汽车开进中国家庭——尽管当时被大多数人称为“痴人说梦”,如今吉利早已兑现这一承诺。

  吉利靠着一股“不信邪、不服输”的精神,打破了中国轿车的“价格神话”,让老百姓觉得轿车不再那么遥不可及,吉利一直兢兢业业地在为圆中国老百姓的汽车梦而竭尽全力。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常说,吉利不光是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而且要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又要买得起,又要用得起,这个车的品质还要非常的优秀,让老百姓喜欢吉利汽车。

  吉利的努力让世人惊叹,吉利的成就让世人敬佩,吉利的品质也深入人心。近几年,吉利四次入围中国500强企业,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十强,“吉利”商标被授予驰名商标……吉利人靠自主创新,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的信任,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喜欢上了吉利汽车。

  据罗氏家族所在地的吉利经销商长沙光大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宋许罗介绍,随着吉利汽车品质的不断提高、车型的丰富,吉利汽车已越来越得到用户的认可,吉利车是低档车的陈旧观念也得以改变,口碑效应正在形成。宋总告诉记者,现在长沙一个家族、一个单位集群性购买吉利汽车已经非常普遍,罗先生家族便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一个家族2年里买同一个品牌的汽车达到16辆,这可是闻所未闻,充分说明了吉利汽车确实是老百姓乐意买的好车。吉利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可从湖南的热销窥之一斑。

  吉利之家:我来见证吉利20华诞

  11月8日,在台州市文体中心举行的吉利20周年“汽车王国不是梦” 庆典晚会现场,“吉利之家”的代表罗学文不远千里来到台州与吉利员工共同庆贺20华诞。

  红烛点亮、蛋糕升起,当晚7时,罗学文推着蛋糕车步入舞台,拉开了晚会帷幕。当他点亮吉利20岁生日蛋糕时,全场都在沸腾!当时,他激动地说:“我们家族可以现场见证吉利20岁生日,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不仅代表吉利之家,更是代表广大的吉利用户要感谢吉利,感谢吉利为咱老百姓造车,让老百姓也能开上轿车,开上好车。”

  在采访中,他向记者透露,自从他认识吉利以来,他就开始向往吉利的根据地——台州,很想来台州看看,是怎样的山水培育出这么坚强、敢闯、敢干的李书福董事长,是怎样的团队炼就出这么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吉利集团。这次与吉利面对面,让他真正感受到了“吉利精神”。

  时至今日,吉利在中国汽车舞台上已经走过了9年风雨历程,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区区9年,就为六十万的中国消费者圆了汽车梦。中国的100多家汽车制造厂,唯有吉利能让老百姓如此信任,让一个家庭如此着迷。吉利靠其卓越品质走进了成千上万百姓家,总有一天,吉利会实现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理想。

  明天,吉利将更加辉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