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不说俺娘家好”车展活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0:20  新浪汽车

    经过和谐而紧张的较量,新浪汽车“谁不说俺娘家好”北京车展网友互动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活动期间,每个参赛俱乐部都遵守了公平竞争的原则,没有使用发帖机等不良手段进行比赛。在此,对参赛的俱乐部和所有俱乐部成员表示最深的谢意。通过这次活动,更表现出新浪汽车网友的良好素质。相信在今后的有车生活中,我们的俱乐部会更团结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评选的标准是以主帖质量和跟帖数点击量为主要依据。幸运网友以固定的主帖跟帖楼层为依据。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最亲娘家人俱乐部:

    一等奖:奇瑞俱乐部:车友会观车展专题

    二等奖:本田俱乐部:青山炊烟 中庸见真知!观本田展台后之我想

    三等奖:依兰特俱乐部:2006北京车展俺去了

    幸运俱乐部会员奖:

    别克论坛:庄园123

    本田论坛:胡炮

    奇瑞论坛:心动的红豆冰山

    依兰特:北现伊

    马自达6:老面1966

    帕萨特:小飞象2490

    铁杆儿俱乐部会员奖:

    别克论坛:byh03

    本田论坛:小静小静73

    奇瑞论坛:电喷999

    依兰特:红酒0413

    请以上俱乐部版主和获奖网友将个人联系方式发信至myautoclub@vip.sina.com,以便收到新浪汽车送出的可爱礼品。俱乐部版主请在信中注明身份,以便直接与您联系,得到新浪汽车对您们年底活动的现金支持!

  已参赛论坛包括:

  [捷达]:“饕餮盛宴,大众倾心”

  [鹰联邦]:北京车展大餐

  [别克]:雄风犹在--我眼中的别克在车展

  [本田]:青山炊烟 中庸见真知!观本田展台后之我想

  [奇瑞]:车友会观车展专题

  [帕萨特]大众 大家的家

  [马自达6]:加入娘家大战

  [伊兰特]:2006北京车展俺去了

  [云南分舵]:远在边疆网“望”北京国际车展

  [标致307]:“标致307”我们家展示活动

  丰厚大奖:

  一等奖:主帖回帖数第一名所属俱乐部,获5000元现金俱乐部活动经费(俱乐部年会基金)

  二等奖:主帖回帖数第二名所属俱乐部,3000元现金俱乐部活动经费(俱乐部年会基金)

  三等奖:主帖回帖数第三名所属俱乐部,2000元现金俱乐部活动经费(俱乐部年会基金)

  幸运俱乐部会员奖:

  回帖数前三名的主帖中,第100楼跟帖网友,将获得幸运俱乐部会员奖,奖品为新浪大眼睛座椅靠垫一个!

  铁杆儿俱乐部会员奖:

  回帖数前三名的主帖中,第200楼跟帖网友,将获得铁杆儿俱乐部会员奖,奖品为汽车模型一部!

    最后,新浪汽车感谢所有支持新浪汽车论坛的朋友!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尽可能的为您创造美好的有车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