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07年不投产高档车 两厢307有望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25  信息时报

东标明年推全新307两厢款三厢206无计划(图)

全新307两厢款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全新307两厢款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06年,东风标致有望超额完成8万辆的年销售计划,这对于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来说是非常不易的。仅有三厢307和206的东风标致明年是否会投产新车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在北京车展上表示,新车肯定会有,但不会是高档车。而据估计,两厢307有望明年投产。

  07年肯定有新车

  谈到07年计划,唐腾首先表示肯定会有新车投放,而且一定是2号平台(307平台)和1号平台(206平台)上的新车。

  唐腾表示,大家可能会觉得东风标致推出新品的速度不是很快。那是因为,东风标致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有轻重缓急之分,是通过缜密考虑的,推出一款新品就要把它做到最好、最适合消费者的需求。对于307两厢迟迟未推出,唐腾的解释是受制于神龙公司的产能,而同在现场接受专访的法国标致总经理则补充说,中国中级车市场,占主流的还是三厢车,现在还不是推出两厢307的最佳时机。

  “蓝合子”超200家

  在网络建设方面,唐腾表示,截止今年底计划中的110家一级网络全部可以完成。加上同样具备销售和服务功能,而标准都是一致的二级网络,全部服务网点的“蓝盒子”将超过200家,覆盖超过170个的大中小型城市。

  另外07年东风标致将在用户满意度方面投入更大精力。通过自有或者是第三方的调研机构及时获得消费者的各种反馈,及时根据市场变化,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调整各种策略,真正做到“先知先觉”。(记者 汪齐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