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年轻消费者对汽车品牌关注度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43  新浪汽车

  10.被访者关注的品牌-不同年龄段的对比

  我们把不同系列所受最关注的3个品牌进行对比,发现比较关注汽车品牌的被访者年龄偏低,主要集中在25~29岁这个年龄段.看来年轻的消费者对汽车品牌的关注度更高。

  11.更多被访者参观过上海车展,其次才是北京车展

  总的来说,更多网络上被访者参观过上海车展,其次才是北京,而国内其它地方的国车展,大部分被访者都表示从未参观过,对于国外的车展,参观的被访者更是少了,只有11%的被访者表示曾参观过国外的车展。

  12.是否从事与汽车相关的行业

  从上面图表的数据可以看出,大部分关注车展的人都是普通消费者,专业人士,与汽车行业相关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