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明年年中开始销售———专访大发副社长神尾克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大发明年在国内市场投放的几款车型及上市的时间?

  神尾克幸:本次车展上共有5台大发旗下的车型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预计明年在国内市场上投入销售的车型的原型车———大发的“D-01”,共有2款,分别是最新的个性多用版和时尚轻便运动版两个版本。此外,将轻便行驶和环境性能高度融合在一起的油电混合动力小型车HVS、真正意义上的4WD性能的强劲动力的小型SUVBe-go、小型敞篷跑车Copen。这里最值得一提的是大发作为小型车制造专家让其最得意的技术,一是空间设计,利用其独到的加长轴距技术和其最好的小型发动机使本身外观小巧的车型上实现内部宽敞空间,另一个是安全性,大发采用了融入高性能安全概念的吸收冲击力的安全车身和高强度客舱,实现了充分的安全性能,有效地在意外事故中保护车内乘员。

  有关明年新车销售的日程,我们现在计划是在明年年中左右,具体的日程现在还在探讨。

  记者:大发本次在中国的合作形式,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另外,这个项目其实在两三年前就已经启动了,现在才正式开始对外宣布,为什么?

  神尾克幸:大发和一汽集团合作的形式是技术合作。当然,大发是丰田集团的一个企业,进行资本合作也是可能的。实际上,大发公司已经派遣了很多技术人员常驻吉林。至于两三年前就已经开始准备的事情为什么现在才发表,这是因为我们跟一汽集团签约是在一年前,那么包括我们对生产、销售方面的准备也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所以我们觉得正常也应该是在这个时间来发表。

  (曹敬)

  (观宇/编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