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需要了解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北京车展期间,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就该公司进军跑车领域的决策依据等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奇瑞进军跑车领域的决策依据和未来战略是什么?

  秦力洪:为了全面提升自己的研发能力,一个全系列的汽车制造商会比单一品牌的汽车制造商,长远来说更加具有竞争优势。所以,我们不光有跑车、还有SUV、MPV、轿车、两厢、三厢车都有。跑车是我们做的尝试,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我们觉得在中国这样一个日益多元化的社会里,是存在这种需求的。

  记者:在发动机领域,奇瑞未来的规划如何?

  秦力洪:造车首先要掌握核心技术。未来发动机的规划,我想说起来还比较复杂,大致说来,我们目前有ACTECO和CAC两大发动机品牌,在每个品牌体系下有不同的子系,比如说ACTECO下有大排量的汽油机、小排量的汽油机、大排量柴油机、小排量柴油机等系列。自己不掌握发动机、不掌握核心技术的情况下,永远都是受制于人。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