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暂不导入两厢思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记者在车展上专访了东本总经理尾崎满。

  记者:两厢思域车展没有看到,什么时候准备导入?

  尾崎满:到目前为之,我们没有考虑导入两厢思域,很多人习惯认为既然已经在生产三厢车了,在生产两厢车也是顺理成章的,实际是两厢思域是欧洲版的,配置等都跟三箱有差别,车身也有很大不同,我们甚至都讨论过是不是还叫“CIVIC”,因为制造成本比三厢要高,所以能否畅销还是个问题。现在思域有很多车款,并且已经深入人心,我们正在努力满足更多顾客的不同要求。

  记者:到目前为止东风本田的CR-V和刚上市不久的思域全国销售情况怎样?

  尾崎满:先谈一下CR-V的表现,因为今年4月份开始消费税的调整,包括最近燃油价格不断上涨,SUV从外形上看这样的车型非常的耗油,受到这些负面的影响,在乘用车市场保持在15%增长率的同时,SUV这个领域只有仅仅10%左右的增长,当然CR-V的销售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CIVIC现在是中级车,叫C级车,C级车由于新车不断的投入,那么价格竞争比较激烈,但是我们的CIVIC是没有降价的。比CIVIC高一个级别的车,像凯美瑞,它的低端车的价格和我们的高端车的价格是差不多的,这个对我们的销售产生一定的影响,今年CIVIC的销售要差一点,没有达到我们原来预期的计划。

  (车贵远)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