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传承与先进技术-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26  新浪汽车
品牌传承与先进技术-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优势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打造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将引领凯迪拉克品牌进军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它的推出标志着凯迪拉克的产品布局更加立体而完善,进一步加强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整体竞争实力。上海通用汽车对这款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凯迪拉克在中国全面发力的时刻也已经来临。

  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自1976年推出以来所获殊荣不胜枚举,始终以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引领豪华车发展潮流。作为它的第六代车型,SLS(Seville Luxury Sedan 意为赛威豪华轿车)赛威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全面领先,更因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中国是凯迪拉克品牌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SLS赛威充分表明了通用汽车和全球凯迪拉克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重视。

  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从艺术与科技中,从处处透射出胆识与魄力。

  凯迪拉克特有的百年设计密码、整车表现出钻石切割形面、Sixteen未来比例、刻意表现的尊贵后门开启等手法,让凯迪拉克体现了气派的外形。

  全车采用制小提琴的油脂真木作内装饰,配以法式手工精心打造的小牛皮包覆、VIP贵宾室体验以及四座总裁座驾,将尊贵考究的内饰发挥的淋漓尽致。

  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专属顶级配备还有:多达15个高保真的环绕扬声器BOSE 5.1 Studio 环绕影音视听系统,全能舒压的座椅以及智能启动进入等等,百项为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量身定做的专属设定。

  全新的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更采用了气势磅礴动力系统,北极星V8发动机配以全智能手自排变速箱,使车子能在6.8秒电脑加速到100km/h,而Limphome和其他辅助系统,更注意到发动机运转时各工作状态的监视与控制,以得到更好的控制。

  浑厚扎实操控使用了第III代Sigma底盘悬挂系统,配以主动电磁悬挂,采用静音钢板和纽柏林调校,使凯迪拦克赛威舒适性得到最佳的发挥。

  把凯迪拦克赛威的安全性形容为固若金汤,一点都不过分。按N-CAP五星结构设计、辅以预紧式安全带和智慧形六气囊保护,整车乘员都能得到最佳安全保护。而全时胎压监测,防护系统智能则时刻预警着车辆的安全。

  作为奉献给豪华车市场最主流消费者的产品,SLS赛威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处处体现尊崇中尽显胆识魄力的独特风格。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成为凯迪拉克品牌赛威第六代传承的最好注解。而其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固若金汤的安全共同铸就的科技性,更使SLS赛威无可争议地成为新一代出类拔萃的主流豪华商务轿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