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浑厚扎实的操控--凯迪拉克SLS的行走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24  新浪汽车

SLS底盘及悬挂系统

  对于一款豪华商务轿车来说,凯迪拉克SLS赛威同时兼顾驾驶操控与乘坐舒适的双重乐趣。它拥有精实的底盘系统,出色的转向及制动性能。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构架于第三代Sigma底盘平台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历经纽柏林赛道两年千锤百炼的调校,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底盘平台。同时,SLS赛威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定,拥有前后轴近50:50的理想配重,让行车动态均衡流畅。

创新设计

  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前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后轮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前轮则使用了长短臂双叉杆独立悬架,Servotranic 转向系统,使舒适与操控最佳平衡。油压控制臂达吸震效果,而六点发动机支撑架则大大地增加了发动机的稳定性。

  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为SLS赛威不但设计了最先进的轻量化全铝合金悬挂系统,还特别选择了最适合中国路况的各式全天候高性能轮胎搭载于不同车型。3.6L和4.6L车型搭配18吋抛光铝轮圈加大的轮毂,铆钉式动感外形,以及W级高性能跑胎和加宽的后胎,前轮为18吋7.5J P235/50R 18轮胎,而后轮则为18吋8.5J P255/45R18,在增加美观的同时大大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同时,SLS赛威全车系均配置了最新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进一步增加了行车安全。除了凯迪拉克一贯采用的ABS 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制动力电子分配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外,SLS赛威还配备独步车坛,世界上反应最快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高达每秒1000次的频率来调整减震筒的阻尼硬度,让SLS赛威拥有平稳舒适行路感,藉以提供最完美的乘坐质量,在高速弯道或紧急变道时提供高阻尼硬度,提升扎实操控反应。

  超高标准的车体结构刚性,以及高科技材质的NVH静音降噪设计,使得SLS浑厚扎实的操控与拥有者的尊崇气质不谋而合。优秀的制动效果同样令人称道,凯迪拉克SLS赛威全车系皆配置散热良好的四轮通风式制动盘,制动系统还配置“车头防潜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让车辆更平稳的制动,防止产生车辆“点头”现象,以确保车内乘员的驾乘舒适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