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动力充沛的2.8/3.6升V6 VV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13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LS动力充沛的2.8/3.6升V6VVT发动机

3.6L北极星V-6 VVT发动机

  一贯遵循高贵豪华气派的凯迪拉克,在凯迪拉克SLS赛威包括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车型上,同样采用全新高科技的北极星V-6 VVT发动机。V6-VVT采用60°夹角V型6缸汽缸体、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DOHC每汽缸4汽门设计、VVT连续可变汽门正时系统、ETC电子节气阀门控制、VIM双阶段可变进气歧管、SFI电子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全系列采用高科技设计,在降低使用消耗的同时,也使凯迪拉克SLS赛威系列的汽车更环保,更安全。

  在凯迪拉克SLS赛威3.6L豪华型车型上,发动机最大功率在3200转时,能得到190kw (255hp),而最大扭矩则为: 342N/m,0~100km/h所需的时间为7. 5秒,最高时速可达245km/h,混合工况油耗: 12.2L,在如此排量和动力的情况下,凯迪拉克作出最好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样在凯迪拉克SLS赛威2.8L精英型、2.8L豪华型车上,采用也是全铝北极星V6-VVT发动机,与3.6L的具有相同的结构与功能,发动机在3300转时,能得到最大功率是156kw (209hp),最大扭矩是:263N/m,0~100km/h的加速需要的时间是9. 5秒,最高时速能达到201km/h,混合工况油耗约为11.8L。凯迪拉克一贯注重的高科技,以满足高端消费者毫无妥协的需求

  SLS赛威全系列使用的Hydra-Matic 6L50-E智能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具备DSC驾驶员换档控制系统,从自动变速到无离合器手动变速, 转换平顺。同时还拥有PAS高性能运算换挡系统,当高速转弯时,自动降低档位, 并配合发动机转速的调整,提高操控动力。PAL性能稳定运算功能,能防止发动机自动升档以维持持续的大马力及扭力,在连续弯道和连续超车时,让驾驶者获得挥洒自如的动力传输表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