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寓简约于丰富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17  车友报

图为:杨若兮与马自达6轿跑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杨若兮图片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曾经就读于上海舞蹈学院的杨若兮,身材娇小、五官精致,再加上与生俱来的活泼俏丽个性和可爱古典神韵,使她天生就是一个当演员的材料。毕业后改行演戏,深受观众喜爱,甚至成为古装喜剧的领跑人物。在投身演艺界的同时,这位号称“兮兮公主”的娇小女生,又发起了一场“生命若比邻,兮望在行动”的飓风行动。据说这与她当年收养过一只流浪猫有关,但是从她的言论和行动中,大家看到这不是居高临下的施舍,而是众生平等和对生命的敬畏所致。由于执着地宣传生命平等的理念,不断为保护小动物奔走呼号、她承担了“保护流浪小动物爱心形象大使”的重任。如果说“演员”杨若兮代表着一份快乐与阳光,那么“大使”杨若兮则代表着一种温暖和感动。

  这次请杨若兮为《车友报》拍摄封面,本来想和聊聊上述话题,没想到她却和我谈起对汽车的认识。当时的杨若兮,身着一袭深蓝色无袖大衣,披一件浅蓝色披肩,在淡粉色内衣和牛仔裤、翻毛高筒皮鞋的衬托下,给人一种不同凡响的朴素和高雅。面对摄影师的镜头,她站在红色马自达6轿跑车的旁边,一边摆POSS,一边和我侃侃而谈。她认为所谓“轿跑车”,不仅在造型上要有一种简单朴素而又高贵大气的品质,还应该是集跑车优势与轿车特点于一身的经典车型。这种车既要有高性能跑车的运动性,又要有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只有这种寓简约于丰富的设计思路,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