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我国汽车进口将超过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1  金羊网-新快报

  商务部预测,今年我国汽车进口将超过20万辆,创加入世贸组织5年来最高水平。

  据统计,今年1-10月汽车(含成套散件,下同)进口18.1万辆,增长42%,金额59.7亿美元,增长49.5%。按月均进口量预测,今年汽车进口将超过20万辆。但由于国内汽车产销增长迅猛,进口汽车市场占有率仍维持在3.2%的较低水平。

  前10个月累计进口小轿车8.6万辆,增长42.6%;越野车7万辆,增长33%;9座以下小客车1.6辆,增长67.1%。以上3种车型占进口汽车的95%。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