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运动型轿车将出口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日经新闻》报道,中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明年将开始向日本出口运动型轿车,售价将较日本同类车型低10%,这将是中国本土汽车企业首次打入日本市场。东风汽车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请销售汽车,并正与两家贸易公司洽谈经销事宜。

  东风汽车计划在日本每年销售2000辆汽车。目前车型定为4座运动型车,这款车将搭载三菱汽车的两缸3.0升引擎。据报道,这款车在中国目前的售价是20万元,约合300万日圆,该车型还装备了汽车导航系统与调节功能。

  从2003年开始,东风汽车取得了出口海外的资格,去年东风汽车的出口达2814辆,但主要是轻型商用车的出口。在东风汽车明确的出口计划中,在未来的3至5年内,东风企业的海外市场出口量将占到国内总销量的10%。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