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土星Vue紧凑型五门SUV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35  新浪汽车

新一代土星Vue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土星Vue定位于紧凑型五门SUV,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开始上市销售。2006年,通用旗下的土星品牌共推出了四款全新车型,Sky敞篷跑车、Aura四门轿车、Outlook大型SUV,以及本次发布的Vue。全新Vue由通用集团欧洲设计室设计开发,操控性相比上代取得显著进步。

新一代土星Vue

  “新一代土星Vue的进步是非常显著的,它结合了最新的汽车制造技术、设计理念和主被动安全科技。新车有XE、XR、Green Line和Red Line四种版本,相信车主能在丰富的动力系统和配置中选到适合的款式。土星Vue混合动力版将在2008年上市,届时将成为通用集团第一款使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土星汽车总经理Jill Lajdziak在发布仪式上谈道。

新一代土星Vue

  全新Vue欧洲风格的外形设计简洁而大方,如宝石一般的大灯镶嵌在饱满的车头两侧,来自PreVue概念车的Coupe式车顶曲线以及前翼子板后的竖条格栅为Vue注入了活力,分列两侧的排气管点缀着充满肌肉感的尾部。除XE装配16英寸轮毂外,其余型号都装配17英寸合金轮毂。全新Vue的内饰选材更为严格,设计师使用了下浅上深的双色设计增强空间感。车内标准配备了大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设备,包括八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椅;带储物格的手枕;具有MP3播放功能的CD机;车载电脑信息显示;电控自动空调和导航系统。感应式自动雨刷、遥控启动、照明延时以及带加热装置的挡风玻璃清洁系统则作为选装配置提供。

  新款土星Vue是同级中拥有最多动力可选的车型。XE前驱版和Green Line版装配2.4升可变气门正时Ecotec发动机,该发动机在6300 rpm时输出164 hp最大马力,在4500 rpm时输出221 Nm的最大扭矩。与其相配的是四前速自动变速箱,供给四缸Vue XE的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则要等到2008年初才可供货。全轮驱动的Vue XE装配3.5升V6发动机,215 hp最大马力在5900 rpm时出现,2800 rpm时发出304 Nm的最大扭矩,低转大扭矩输出带来敏捷的加速是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优点。XR和Red Line装配通用集团经典的60度夹角3.6升可变气门正时V6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50 hp和329 Nm。Vue所有配备V6发动机的型号都搭配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燃油经济性杰出。

  Vue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前后都配有防倾杆。配备V6发动机的版本标准配置液压助力转向、四轮碟式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通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ue的被动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包含了前排正面两级开启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与其它土星汽车相同,Vue也装配了通用OnStar安全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在车主遇到危险时自动通过卫星发出求救信号。如果Vue被盗,也能通过OnStar迅速查找出它的准确位置。(Kevin Le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土星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