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汽车贴膜应在室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02  北京娱乐信报

  读者周先生来信称:最近在车展上买了一款车,想去给汽车贴膜,但是听说冬季不能贴膜。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很是欠缺,希望贵报给以指点。

  答:冬季贴膜也是可以的。应该注意的是必须在室内的无尘环境下贴膜,防止灰尘颗粒夹在玻璃和膜之间。在天气特别冷的时候,车子开进贴膜车间,要等上一会儿,让玻璃温度接近室温。中高档防爆膜都是用烤枪“烤”在玻璃上的,汽车玻璃贴膜要求技师具有1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尤其是前、后风挡玻璃有一定弧度,贴膜难度更大一些,对技师水平要求更高。据了解,汽车玻璃贴膜首先要用玻璃水把玻璃膜擦洗干净、晾干,第二是根据玻璃尺寸裁好太阳膜,第三是运用“湿法”或“干法”将太阳膜烤在车窗玻璃上,第四是等待1-3个小时将车开走。

  目前很多消费者对汽车贴膜知识知之甚少,专家表示,国际防爆膜协会IWTTA总会新开通的华文网站可以提供相关信息。该网站面向消费者和从事防爆膜行业的人,报道全球防爆膜行业知识及动态,如相关法规、行业标准规范、市场行情介绍、地区商会合作、技师培训、学术讲座、消费者咨询及论坛等内容,消费者可以从中了解有关防爆膜的知识及相关资讯。专家特别强调:贴膜是有风险的,最好到汽车4S店或正规美容店进行施工,那里一般都有质量保证书和正规发票。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