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回味无穷的海派生活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55  新浪汽车
令人回味无穷的海派生活馆(组图)

上海华普董事长徐刚(右)

  熙熙攘攘的第9届北京国际车展“收官”了,作为今年国内汽车市场上演的最为盛大的压轴戏,社会各界对本次车展的关注度可称得上是历史之最。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家中外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生产企业,在中国北京掀起了一股强劲的风暴。

  有人说这是汽车界的豪门盛宴,有人说这是国际跨国汽车集团的极佳走秀亮相,也有人说实力强大的合资公司合力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好戏,还有人说中国的民族自主品牌表现出了强大的冲击力,更有人说这是香车美女的又一次大荟萃。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同的看客有不同的说法,当然各有其关注点。在创历史的12万平方米(没算吉利大学分馆和临时搭建的室外展台)令人眼花缭乱的各个展馆中,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各展风采。但是,如果要问哪一个展馆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影响,或者说给人以无穷的回味,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您:海派生活馆。

  您也许会说这未免有点太那个了,但我还是“情有独钟”!且不说上海华普汽车是我们中国自主品牌中的后起之秀,也不说海派生活馆是徐刚和他的伙伴们倡导的“海派汽车文化”的一个缩影或一个窗口,更别说徐刚们带到北京车展的四个“苹果”有多么的惹人喜欢,单就“海派生活馆”的整个布置就令人刮目相看。

  跻身沃尔沃、捷豹、福特,路虎等各国际著名品牌之中,上海华普汽车通过以“构建和谐社会,享受海派生活”为主题的海派生活馆,融古典与现代为一炉,典雅和华丽交相辉映,并通过一系列活动,绘声绘色地为观众展示了精致、时尚、动感的海派生活。

  短短10天时间,海派生活馆里高潮迭起,中国造车第一人李书福闪耀登场,在这里面对众多媒体做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讲,并和徐刚一起为海迅MA揭开红盖头,谁也无法否认这是11月18日这一天全场最吸引眼球的事。中国第一女性车海炫每天都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目光。

  问卷调查和智力问答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生动活泼的花色调酒,悠扬的提琴声,都使得海派生活馆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给人美好的享受。而各种小礼品则传达了上海华普汽车对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一份份精美的资料则把“海派文化”从侧面为大家做了很好的诠释。

  当然还有车模,海派生活馆里的车模不同一般,除了时尚和性感,更有“知性女博士车模”、“神秘洋车模”,还有独一无二的“冠军车模”……

  而络绎不绝的各种外商来访,也同样成为“海派生活馆”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然,我也不会忘了“海派生活馆”的构建者们,正是他们倾情、用心、全力,才使得这里令人回味无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