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加装OBD价格上涨 京城出现外地团购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41  网上车市

  随着12月1日的不断临近,北京地区各大汽车经销商使劲浑身解数的促销也接近了尾声。北京车市的年底降价大潮似乎随着没有OBD车辆的告罄而有所缓解。许多媒体预测12月以后的车价将有所上涨,那么曾经优惠幅度超过3.5万元的本田雅阁,是否会随着OBD的到来而涨价呢?

本田雅阁报价表(图)

  此前,网上车市曾经报道过本田雅阁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一条龙及装饰的价格,最高优惠幅度为3.5万元,而4S店的优惠幅度却在2万元左右。为什么价格上的差距如此之大呢?据记者了解,优惠幅度较高的这批雅阁车是由部分二级经销商集体在外地采购,运输到北京来销售的。批量采购的价格比单车销售要优惠的很多,所以二级经销商能够给出消费者更加有诱惑力的价格。

  12月1日起不带OBD的车辆将无法在北京上牌,外地没有OBD的车辆无法进入北京地区销售,北京地区雅阁的供货量减少,价格势必有所上涨。另外,加装了OBD的车辆价品普遍会有所上调,这两大原因可能导致雅阁的价格有所上涨。

  本田雅阁是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第一季度销量就达到31826台,位列一季度中高档轿车销量之冠。2006年6月27日,第50万辆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在广州隆重下线,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第一个中高档轿车品牌。这样一款热销的中高档轿车其销售利润也是非常诱人的,这也是经销商不远千里从外地运车来京的原因之一。

  虽然随着OBD的到来所有的车型都有价格上涨的可能,但是本田雅阁作为一款在中国车市有着很大影响力的车型,其价格的变动或许能够更明显的体现整个车市的动向。

  现北京地区尚有部分二级经销商处有优惠过3万元的雅阁,想来这已经是在OBD来临之前的最后一批低价雅阁了!有喜欢雅阁车的消费者可以尽快出手了。但是面对低价的雅阁,网上车市还是提醒消费者谨慎选择。(编辑:曲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