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大受关注 年度评选获奖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10  中华工商时报

  作为本年度中国车坛的压轴大戏,2006北京国际车展日前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此次车展上,以迈腾开道全系列车型全势出击的一汽-大众可以说是大受关注,颇获好评。

  此次一汽-大众不但参展车型惹眼,整个现场活动同样丰富多样、精彩不断,并在多项由专业媒体、业内专家与公众所共同参与的年度评选中,多款产品连获大奖。

  据了解,车展期间各大媒体的评选活动结果已经逐项揭晓。在已经揭晓的奖项中,一汽-大众凭借着可靠的品质保证,卓越的用户口碑一举斩获了五项大奖。

  其中,“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再次显示出了其超强的综合实力,一举获得了网易“2006年度最佳中级轿车”、《21CN》“2006年十大最受网民热捧车型”、《汽车与运动》“中国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等三项大奖。

  而“驾驶者之车”全新演绎的新宝来也凭借着“焕然一新”的外观、优异的动力操控、丰富的安全配置等优势,在29款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夺得了由《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和新华网等三家权威媒体联合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主流家用轿车暨2006年度中国十大主流车型评选的“主流家用轿车”大奖。

  与此同时,本次车展上首次展出的大众品牌旗舰车型迈腾也不甘示弱、力压群雄,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主流车型推选暨2006年度中国十大主流车型评选中成为“07年度最受期待主流商务轿车”。

  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展台还开展了以奥运、环保为主题的现场活动。其中,爱心捐书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参展者的关注与支持。在现场记者看到,展台被许多参展者围得水泄不通,一位参展者表示,能在现场参与为贫困地区孩子捐书这样的活动确实很有意义,一汽-大众的社会责任感让人感动。据悉,这次活动是继8月12日“百万捷达百万情”捐书活动后的又一次公益现场活动,也是一汽-大众长期举办公益活动的一个延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