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石问路:首批40台中华尊驰出口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54  新浪汽车

  10月23日,在辽宁大连港口,华晨汽车集团首批40台尊驰正式离岸发往德国。这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出口欧洲市场,更意味着华晨汽车已经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冲击欧洲市场的生力军。

  欧洲是全球汽车准入标准最高的市场,而德国更是欧洲市场准入度最高的国家,在产品和服务上都有极其严格的衡量标准。中华轿车大规模出口发达国家市场,标志着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从品质到服务都已具备了竞争国际市场的实力。

  华晨汽车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国际市场上的认可。目前,华晨海外市场网络已发展到33家,同非洲、亚洲、欧洲、南北美等地区客户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关系,初步形成了华晨汽车及零部件的海外销售网络。而与德国HSO汽车贸易公司的合作也并非偶然,其母公司E.H.Harms 公司早在2004年访问华晨时即对中华轿车出口欧洲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随即购买中华尊驰参加2005年的德国莱比锡展会及法兰克福展会,中华轿车以其大方稳重的外观造型、优越的品质以及多年在海外市场树立的良好口碑获得了欧洲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通过多次的谈判和磋商,双方达成了3000辆中华轿车的出口合约。

  华晨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排头兵,一直致力于走“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品牌之路,并将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牌、品种”的“三品”工程贯彻到汽车生产的整个过程中。华晨秉承了欧洲以人为本、内敛耐用的造车理念,在关键性技术上得到了德国宝马公司强有力的支持;在产品设计、生产、质检等多个领域和环节,与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德国保时捷公司以及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展开了广泛的国际合作,也确保华晨汽车的“国际级品质”。这次中华轿车出口欧洲,为华晨今后的国际市场扩张计划打开新的篇章,更坚定了华晨人将中国汽车推向欧洲市场的信心,加快了华晨汽车打开国际市场的步伐。

  据悉,11月下旬华晨将在德国不来梅市政厅与德方正式签定3000辆尊驰轿车出口合同。今年底,批量尊驰将陆续从大连离岸驶向德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