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11月28日新闻综合曝光频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51  ctr监测

  11月28日车展参展企业专题曝光排名(Top20)

 

  11月28日国际车展新闻曝光频次

 

  2006北京车展新闻精汇

  (11月28日)

  展会综合

  昨天下午6点,为期10天的北京车展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共吸引了近60万人次的海内外观众,创国内车展观众之最。(中央2套) 车展吸引全球1600多家汽车厂商参展,参展观众达到41万人次,仅门票收入就超过一千多万元,创下车展创办以来的最高纪录。(广州34频道) 主办方表示,两年后车展将移师首都机场附近的新展馆。(中央4套) 本届车展的火爆程度大大超出了厂家和主办方的预期,但老国展交通拥堵、展馆拥挤、配套环境三大痼疾也再一次暴露。(搜狐网) 北京车展现场,除了名车名模,见到最多的就是满天遍地的汽车资料。(安徽1套)

  今年车展最大的亮点是国内自主品牌的全面出击。(中央4套) 既要保证新一代车型的利润和形象,又要用老款车型冲击竞争对手,各大汽车厂商开始在国内市场玩“两代同堂”的游戏。(新浪网) 过去5年,中国汽车销量增长了数倍;今后10年,全球汽车市场新增销量的一半将来自中国——这些数据对汽车跨国巨头的诱惑,从他们对27日闭幕的第9届北京国际车展的激情投入可见一斑。(搜狐网)

  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盘点:十大叹息、十大邪门、十大花絮、十大意外、十大首发车、十大缺席车、十大人物、十大事件。(新华网) 车展期间有很多明星,如葛优、赵薇、黄海冰等也前来一睹为快。(新浪网) 英国“国王歌手”合唱团保罗为车展提前来京。(搜狐网)

  进口/合资品牌

  戴姆勒-克莱斯勒

  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携近20款车型参加北京车展,包括亚洲首发的GL豪华越野车,国内首次亮相并上市的S300加长版,还有四款全新的AMG车型,另外新的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北京6套) 花200万购买了一辆奔驰S600,使用没多久该车却接二连三出问题,以至于影响到乘坐安全。在多次与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协商无果后,昨天(11月27日),车主将此车拖到了国展中心绕圈行驶以示抗议。(新华网)

  吉普展出了五款新的吉普品牌汽车,其中包括COMMANDRE,COMPASS、切诺基、双门牧马人和四门牧马人。(中华网) 克莱斯勒将国产下一代吉普,正在等待政府的批准。(新浪网)

  大众

  德国大众 “Concept A”是大众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新型概念车。(深圳卫视)

  一汽大众 首次亮相北京车展的两厢新宝来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证实此消息的一汽大众现场工作人员称,一汽大众为两厢新宝来取的名字是新宝来HS。(中华网)

  上海大众“Neeza”以哪吒为灵感,集合了“品牌概念车”与“量产概念车”的设计方向。(深圳卫视) CrossPolo以其崭新的概念和设计,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这款与众不同的休闲车,可能会于明年在上海大众国产,而售价将会与现款POLO接近。(搜狐网)

  奥迪 一座重达10吨,按照全新奥迪TT跑车2.5:1比例制作的TT巨型雕塑在东方广场上亮相,在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首次公布了全新奥迪TT的价格。(北京6套)感受绝对“小钢炮” 试奥迪A3运动版。(中华网)

  福特集团

  福特 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全新福特S-MAX 闪耀亮相北京车展。(北京6套)

  马自达 海马年底中止与马自达品牌合作-今后所有一汽海马的自主新车型,都将弃用马自达标识,改挂“海马”标记。(第一财经日报) 马自达“飒爽”:作为一辆概念车,表明了马自达B级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深圳卫视)

  自主品牌

  一汽 明年大发公司将携手一汽吉林公司推出微型SUV,而10万元的定价在国内同级别SUV中,成功规避了竞争对手。(北京5套)

  长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一行莅临“2006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并对位于1号馆的长安汽车展区参观指导。(网易网) 以漫画人物代言汽车--长安携手朱德庸。(搜狐网)

  华晨 中国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德国大型知名物流公司HSO汽车贸易公司27日在德国北部港口不来梅市市政厅签署为期5年、共15.8万辆中华轿车的出口合同。(新华网) 华晨E2发动机厂生产的2.0CVVT发动机,此外,由于通用同一缸体,华晨还一同公布了1.8CVV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搜狐网)

  哈飞 哈飞的如意M408一次签下了出口近2000台的订单。(中央4套) 哈飞在11月17日公布了第二款自主研发轿车哈飞赛豹V系的价格,8.38和9.98万元让它在中华骏捷面前没有任何优势,也许是哈飞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避开骏捷的锋芒,哈飞把赛豹定位为中国人的第一款轿跑车。(搜狐网)

  比亚迪 11月27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在国展中心及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比亚迪汽车展台。(新浪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