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品质远名海外 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1日下午2点,沈阳华晨金杯厂内举行了一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签约仪式。华晨汽车与欧洲HSO汽车贸易公司签订了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华晨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此次双方能否达成合作,一方面体现了德国HSO公司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另一方面华晨汽车靠品质和服务打动了用户,赢得了国际市场。事实证明,华晨汽车再次凭借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国际认可,而本次的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将使华晨迈向海外的步伐更加坚定。

  HSO汽车贸易公司的发起人是欧洲颇具影响力的哈姆斯汽车物流公司(E.H.Harms),它作为德国不来梅港BLG集团下的独立子公司,在德国及东欧境内拥有19个分部,1800名员工,11个PDI中心(汽车售前检查、维修及改装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业界享有盛誉且实力雄厚的物流公司对华晨旗下的中华轿车可以说是“向往”已久。早在2004年,该公司就访问华晨,并对中华轿车出口欧洲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随即购买中华轿车参加2005年的德国莱比锡展会及法兰克福展会。当时,欧洲客户对中华轿车的外观造型及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这使该公司感觉到,华晨汽车在海外具备了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因此,今年4月份, 哈姆斯总裁亲自造访华晨,表示愿意与华晨合作把中华轿车推广到欧洲市场,并由其子公司HSO汽车贸易公司申请做中华轿车在欧洲部分国家的代理,由E.H.Harms哈姆斯公司提供中华轿车出口销售的认证、运输等强有力的支持。双方经过多次深入沟通,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HSO汽车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与华晨合作源于华晨旗下产品的优质性价比及多年在海外市场树立的良好口碑,他们有决心在未来几年内将为华晨赢得五万的欧洲用户。

  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生力军,今年上半年,华晨汽车凭借销量9.2万辆,增幅高达62.1%的佳绩一举杀入十强,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肉搏中凸显了一个民族自主品牌的后发之势;而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上,华晨也屡次展现了中国汽车的实力和魅力。仅上半年,华晨出口整车便累计高达3724辆,同比增长95%,创汇5000万美元,同比增长107%。通过与埃及合作伙伴BAG集团的合作,华晨将中华旗下的尊驰、骏捷辐射到中东、北非等23个贸易协约国。目前,华晨海外市场网络已发展到33家,同非洲、亚洲、欧洲、南北美等地区客户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关系,初步形成了华晨汽车及零部件的海外销售网络。

  毫无疑问,与HSO汽车贸易公司的“强强联合”势必将加速华晨的海外扩张计划,推动华晨自主品牌知名度的上扬;而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代表,华晨在海外市场上所展现的实力和魅力也必将带动我国民族汽车进入一个海外新世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