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德国合作伙伴HSO欧洲汽车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37  新浪汽车

  HSO欧洲汽车公司位于卢森堡。HSO的股东是位于斯图加特的Hans-Ulrich Sachs股份有限公司,及企业家哈姆斯先生。其操作业务和欧洲的备件供应由位于不来梅港的子公司管理。在那里HSO可以享有最现代的汽车展厅以及E.H.Harms汽车物流公司的全套服务。因此,HSO可以确保为进口商,经销商和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汽车和备件。

  HSO欧洲汽车公司对欧洲汽车市场很了解。因而,从始至中目标明晰:只有适合欧洲消费者较高要求的品牌车辆才能通过HSO在欧洲销售。

  中国车辆将于最近几年在欧洲市场担当重要的角色。但是,据HSO的常务董事Hans-Ulrich Sachs说,这绝不适用于目前在中国生产销售汽车的所有公司。这位大众的前任董事成功的在德国市场引进了现代,很清楚的知道行情。

  除质量卓越以外,引入具有吸引力的泛欧洲的车型也是中国汽车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出于这个原因,HSO欧洲汽车公司不仅限于进口车辆,同时将集中管理和组织产品技术认证,营销和统一的品牌投放。

  因而,HSO并没有轻率的选择其中国合作伙伴。由于华晨金杯汽车,其车辆在质量、安全、和设计上都符合HSO的要求,才可能成为合作伙伴。因此HSO一定能满足欧洲汽车购买者的要求,并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高价值的车辆。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是第一家签订进口合同,将其产品出口德国和欧洲市场的中国汽车厂商。HSO将为投放市场承担独家代理的责任并建立一个销售网络。通过不来梅港将华晨汽车进口欧洲。HSO可以向进口商和经销商保证其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将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进口的第一个车型为BS6(Brilliance Sedan 6-华晨中型)中级轿车,其范围将逐步扩大。BS6的设计源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BS6配备的2.0升和2.4升发动机凝聚了三菱技术精华。BS 6-高级轿车的设计、质量均依据欧洲标准。合理的价格配备全套的装备。BS 6实现了制造豪华轿车的夙愿。

  这样,HSO就能为其贸易伙伴和欧洲用户提供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车。2006年底前,首批3000辆华晨BS6轿车将欧洲交货。

  制造基地位于沈阳的华晨集团,于1992年起在香港和纽约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生产轻型客车、小货车、和轿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众多汽车制造厂家中首屈一指。从2003年开始,作为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华晨就与德国宝马共同合作。华晨将在2006年生产大约200,000辆的各种车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