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LS的顶级配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1  新浪汽车

图为凯迪拉克SLS资料图片

  这次在中国推出的07款赛威凯迪拉克SLS,不但外观上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并增添许多高科技技术,同样的内部配置上也采用大量的高科技产品,即驾驶与乘坐都能体现到尊贵与豪迈。

  引以为傲的总裁级环宇座舱,处处体现科技领先元素。凯迪拉克SLS赛威环宇座舱全车系标配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P代表Power(电动调整),V代表Ventilation(通风制冷),H代表Heat(加热),M代表Massage(按摩)。除了具备多向电动调节装置外,还有舒压按摩及冷、暖气通风功能的设计。

  后座特别规划了一组智能化后窗遮阳帘,提供优异的遮阳效果与增加后座乘员的隐密性,并且在倒车时会自动收缩,倒车结束又自动恢复,极大地增强了安全性。后挡风玻璃电动遮阳帘的设计,则体现出SLS赛威身为豪华轿车的尊贵风范。

  日夜双显模式仪表盘在白昼和夜晚之间自动转换光色,视觉效果更舒适。全车系标配的NAVI卫星导航装置,提供完整精确的中国140个城市以上的电子地图。另外率先采用微软Windows操作界面的触摸屏,简单易用。手机蓝牙无线技术的使用,亦增加了行车安全。

  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灯光视觉设计依旧耀眼,直列式HID头灯组体现凯迪拉克SLS赛威科技化的照明安全设计,蓝色镀膜的口径70mm的HID氙气放电式头灯设计,比传统卤素大灯亮度提高3~5倍,蓝色镀膜具有增透效果,而透射式的几何光学灯让光束更为集中,并更具有自动水准调整、高压清洗、日间行车灯、光感应自动启闭等功能。介于双侧尾灯及行李箱罩上缘的内崁长条式刹车灯,同样由LED灯管构成。而后尾灯更采用具高穿透性的全LED灯光以及高位刹车灯,不仅大幅降低追尾事故机会,更具高科技感。

凯迪拉克SLS内饰图片

  Smart Keyless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可让持有遥控感应器的驾驶者在距离驾驶座车门80cm内,透过内建控制盒自动感应直接开启车门。一键式发动机启动,使驾驶者启动发动机时也无需钥匙,只需触按位于方向盘右方的发动机启动钮,即可轻轻松松开启电门发动,并自动锁门。另外,车主还可通过(RES)遥控启动键,在远距离直接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系统,不论寒冬或炎夏气候,都将拥有舒适的座舱环境。

  凯迪拉克SLS赛威环舱影音娱乐系统,更是让驾乘者享受无与伦比的体验。BOSE 5.1 Personal Surrounding系统,具有高保真15个环绕扬声器,能输出375 瓦高功率,并带有Audio Pilot噪音补偿技术,内置6碟DVD/CD和中控台8吋液晶屏,组成了剧院式DVD三屏影音系统,并配备了电视接收功能,同时带有后座耳机插孔,以享受独立的音响。

  凯迪拉克SLS赛威的空调系统则具备三区域独立空调功能,各区域间可设定高达20度温差,车辆定位级紧急警报等,不胜枚举,于细节处体现VIP座舱专属的尊崇和从容。

  为了赋予乘坐者最宁静的乘坐享受,SLS赛威采用高科技材质的NVH静音降噪设计,前风窗玻璃及前后门玻璃均采用“双层夹层静音玻璃”,铺覆最新吸音材质的多层隔离钢板,在这些卓越隔音工程支持下,这款超级之作以优异的风切噪音值成为隔音效果最佳的豪华商务轿车之一。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