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将成法拉利世界五大市场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26  新浪汽车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顺利结束,此次汽车界的盛会吸引了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法拉利无疑是其中一颗耀眼的明星:以单座F1为基准的新599 GTB Fiorano将完成她在亚洲的处子秀。

  新599 GTB Fiorano将继续推动法拉利在中国的销售工作。过去的一年中,法拉利在中国的销售量增长了一倍,由2005年的62辆增长到2006年的120辆。分布于中国主要城市的13个授权经销商和11家服务中心对这一增长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法拉利预计中国市场将成长为其五个最大的销售区域之一。目前排在前五位的市场分别是: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日本。

  为了拓展在亚洲的市场,法拉利新组建了亚太销售部来管理12个区域的进口和销售,包括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南韩、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台湾;而在中国则组建了合资公司来进行直接管理。

  亚太区域超乎寻常的潜力使法拉利近年不断开辟新的主销售商和服务中心:悉尼、香港、首尔、东京、广州、成都、厦门、北京……(许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