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自己的车,选自己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2:27  新闻晚报

  从小就特别喜欢汽车,长大后这几年工作不错,有些积蓄了,就打算买车了,我和女友都比较喜欢三厢车,适合两三口人过日子,然后再从空间、油耗、动力、配置、外形等各方面考虑,最后大致定了乐风等几款车型。

  我觉得车子内部的空间一定要够大,不然坐在车里感觉会很挤很不舒服。听网友和朋友评论说乐风的车内空间设计不错,让人感觉很自在,没有任何压抑感,储物空间安排得很也灵活,可以按需要伸展,经济型小车却有超大的内部空间,我一下子对乐风有了好感。

  我是个爱车族,所以我选的车一定要能够满足我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开车要讲求刺激,体验快感。乐风动力方面很强劲,新一代Twin-tec发动机,马力十足,看来1.6L更加适合我,而且听网友讲,乐风底盘很扎实,即使在高速行驶时,车身也很稳,这样就既保证安全又能享受驾车的乐趣。

  现场的乐风比图片中的更好看,进入车内,丰富的配置让人激动:智能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还带电加热功能,就算雨雾天气也能保持广阔清晰的视野;人性化的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让后排空间更灵活,放大件物品的时候特别适用;欧尚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看着就养眼;外接MP3音频输入端口加上六喇叭音响系统,让喜欢古典乐的女友在车中就能听到完美的音效,看着她真是享受啊。

  女友对乐风一直赞不绝口,她说这车设计得很和谐,曲线优美,而且车的内饰也很漂亮,金属钛银的排挡底座、浅色木纹的装饰条都挺细致,让她感觉特别温馨。

  乐风均衡了超大的内部空间,实惠的油耗,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出色的设计五大优点,都符合了我梦想第一辆车的条件!就是它了,它就是我想要的那辆车!

  有了车之后那是相当的兴奋,三五天的和女友出去逛街,或是和朋友一起自驾游,日子过得不仅方便了而且还很滋润呢,乐风各方面的优点也一一显露出来,选这车,真是明智,也选中了我想要的生活!!!(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