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与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47  新浪汽车

  武汉理工大学胡树华教授2000年4月28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的首届“国家汽车创新工程”专家论坛上,首次提出了“实施国家汽车创新工程的政策构想”,38名院士专家签名通过了“国家汽车创新工程”专家建议书,并呈送国务院。“国家汽车创新工程”的研究成果被新华社连续多次写入内参;《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汽车报》、《香港大公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30多家报刊媒体组织专题报道和讨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等多家网站连续多次在线转载该项目研究成果。

  时隔六年,武汉理工大学产品创新管理研究中心、美国产品创新管理协会(PDMA)决定于2006年12月1-3日联合举办国际论坛,再次以“世界汽车与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广邀世界汽车巨头、政府官员、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精英共聚一堂,以开放的平台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重点及对策。

  本次论坛将是一次最具影响力的政策研讨、世界级的企业交流、创新前沿的成果展示。在大变革、大突破、大发展的机遇期,我们振臂鼓与呼,期盼中国汽车产业尽快进入创新跨越阶段,期盼中国人驾御中国车奔向世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