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得随性,活得精彩:福特LOMO摄影作品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39  新浪汽车

作品:鱼眼车展

  新浪汽车讯 由福特汽车携手新浪网共同主办的LOMO摄影大赛以“拍得随性,活得精彩”为主题,作为北京国际车展期间的特别活动,为车展期间的汽车文化带来一场网络视觉盛宴。从11月18日活动开始以来,福特LOMO摄影大赛得到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11月27日总共收到833张图片,共计460组作品。


作品:LOGO×LOMO

  LOMO原是前苏联武装部队间谍用的低科技相机,在前苏联一个专门生产军事光学镜片的工厂“Leningradskoje Opitiko Mechanitscheskoje Objedinenie”(LOMO) 开始研发一种小型、可随身携带的低科技相机。1991年,两位维也那美术学生沃尔夫冈·施特兰晶格(Wolfgang Stranzinger)及马蒂亚斯·菲格(Matthias Fiegl)在捷克度假时,在一家旧货店找到旧款LOMO,用后发觉照片效果很自由很独特,没想到竟然成为地下艺术圈、文化圈的新宠儿,于是Lomography诞生了。 1996年,二人说服圣彼得堡当时的市长兼列宁格勒光学仪器工会总经理普丁(Putin),继续生产LOMO相机,这不仅对有益于他们的国家经济,也对促进艺术文化很重要。LOMO革命于是展开。


作品:小小车模

  今时今日,如果你还以为“傻瓜摄影”意味着落后,那就是你远远落伍了,因为目前在欧洲和日本,这种“LOMO随兴摄影风格”可是大大盛行!想拍什么就拍什么,连续拍,不理会正统的摄影规矩,只讲究个人的随意性、真实性。也许你不认为这是艺术行为,只不过是青春期的情绪发泄。但是,你错了!这就是艺术,是一种新兴的摄影艺术!


作品:新.心.欣

  LOMO的宗旨就是要藉千千万万的Snap Shots去纪录地球上的一事一物。LOMO一直都在寻找那自然的、即兴的美学。这是一种新的摄影取向, LOMO的态度解放了所有传统意念的追随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