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将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停车意外冲破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慧博)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丰台区幸福家庭窗帘布艺广场停车场,一辆准备停车的白色本田越野CR-V突然加速冲向护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辆本田CR-V越野车冲破铁护栏后悬起,3个车轮腾空。本报记者 徐胤 摄

  上午11点左右,一辆没有牌照的崭新本田车悬在事发的停车场边。车的前半身冲破护栏,整个车体向前倾斜大约10度角,3个轮胎腾空,传动轴已经被撞断,左侧的倒车镜被撞歪,车身还有多处损伤,大约4米的护栏被严重损坏。

  停车场一位姓李的保安说,当时他示意女司机停车后,继续指挥其他车辆,突然听到“哐”的一声,扭头看见本田车差点从停车场冲出。“腾空的3个轮子一直空转着,发出‘嗡嗡’的响声。”目击者袁先生说,撞车后女司机浑身发抖,在车上呆了五六分钟才和一名男子下来。女司机走出来说,她本来想换个车位,但倒车时错将油门当作刹车。

  幸福家庭窗帘布艺广场保卫部赵经理说,当时司机并没有通知交警,而是去找保险公司索赔。“初步估计被撞损的护栏价值两千元左右,司机已经同意赔偿。”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