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首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02  北京晨报

  首发的魅力永远是无穷的,体验首次亮相就像体验一个刚出世的孩子瞬间落地的美妙感觉。不论是全球首发还是中国首发,它们都是在北京车展上的第一次亮相。

  十大首发车

  {1}丰田卡罗拉

  把北京车展作为重量级全新车型的首发地,这对于丰田来说还是第一次。第10代花冠外形更加运动、现代,并且有三门和五门掀背版,四门轿车版等车型。

  {2} 铃木天语SX4

  长安铃木新车“天语SX4”成为车展一个亮点。作为铃木的又一款全球首发 战略车型,长安铃木“天语SX4”将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全新定位进军中级车市场。

  {3} 迈巴赫62S

  迈巴赫旗下最新车型—62S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在动力方面,迈巴赫62S搭载了经过AMG调教的6.0升V12发动机,功率比迈巴赫62提高了45kW,经过双涡轮增压后,最大输出功率为450kW,其0—100km/h加速仅需5.2秒。

  {4} 法拉利599GTBFiorano

  首次以公司名义参加北京车展的法拉利公司带来其最新款跑车——法拉利599GTBFiorano。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仅3.7秒,最高时速超过330km/h。

  {5} 日产骏逸

  骏逸是新一代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更是在中国首发的全球级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

  {6} S-MAX

  S-MAX是福特马自达品牌新的理念的代表作,同时也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投产以来推出的首款非轿车车型。从目前国内的市场来看,S-MAX最大的竞争对手将可能是日产骏逸和大众途安

  {7} 现代Veracruz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构思于韩国,设计于加利福尼亚,制造于蔚山工厂,拥有大型SUV的宽敞空间,3.8L发动机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强组合使得维拉克斯在豪华SUV中脱颖而出。

  {8} 斯巴鲁Tribeca驰鹏

  斯巴鲁汽车在车展上向中国用户发布其全球首款全驱豪华SUV—Tribeca驰鹏,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公布了新款车型Tribeca驰鹏的价格为 55万至60万元人民币之间。

  {9} 新MINI

  新MINI在中国首次亮相,这也是此款运动型两门轿车在亚洲初次登场。全新研发的88千瓦/120马力的4缸发动机,MINI Cooper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1秒。

  {10}S300

  奔驰的S300在北京进行了全球首发。全新S300加长版应用有其他S级轿车所配备的大量顶尖科技。3升的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0 千瓦,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2秒。 晨报记者 韩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