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蒂内:雪铁龙在中国进入新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1:32  北京商报

  

  今年的北京车展对雪铁龙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法国雪铁龙总经理萨蒂内面对记者对北京车展充满了洋溢之词,同时对雪铁龙在中国的未来展开了构想。

  商报:雪铁龙在北京车展有怎样的表现?

  萨蒂内:本届车展,雪铁龙除了传统的富康988和爱丽舍,还有中国本地生产的一些车型,这些新车型更加接近于欧洲的那些标准。还有一部分就是进口车,包括前一阶段引入中国的C5。还有就是C4轿跑车,以及我们刚才揭幕的C6。

  商报:明年进口车的销量计划将是多少?

  萨蒂内:明年我们进口车的销量预计应该在2000到3000辆之间,其中包括雪铁龙的C6达到1000辆。那样的预计应该说是量并不是很大,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合资企业的产量应该今年已经达到了20万辆。

  商报:C6的售价是多少?

  萨蒂内:2007年年初我们开始销售的进口C6的价格区间应该大约在60万到65万元之间。

  商报:未来雪铁龙在中国的战略是怎样的?

  萨蒂内:一个企业的战略是一个企业的行为不是个人的行为,所以我们应该说发展战略是一个标志PSA雪铁龙的战略,而不是我们PSA雪铁龙总裁个人的战略,所以我的意思就是说我们PSA高层领导的更换,不会影响到PSA在中国发展的战略。对于雪铁龙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应该首先是我们的发展目标,当然希望很快地能够进一步提高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因为现在的市场占有率只有2.9%,显然是不够的,我们是希望采取措施,尽快地使我们达到4%这样的一个市场份额。

  商报:能否介绍一下引进这方面的情况?

  萨蒂内:今后几年我们将以武汉工厂生产的车型为主,随着我们导入新的平台之后呢,将出的新车可能是更加大型、豪华的车型。至于引进什么车型,只有在目前销量充足的情况下才行。进口车型只是作为国产车型销量充足情况下的一种补充。

 蓝朝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