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看趋势--外型设计更加个性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52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车展看趋势--外型设计更加个性化(图)

图为MINI旅行车

  趋势三:外型设计更加个性化

  雷诺Zoe概念车

  亮点:不对称的车门设计

  车展亮相:缺席北京车展6年的雷诺汽车将在此次车展上带来概念车——Zoe,一款为都市设计的高端小型轿车。Zoe造型紧凑,时尚动感,为驾驶者带来名副其实的愉悦。它的独到之处是车门的不对称性设计和“转换”功能。该功能可以记录个人爱好,即通过选择喜欢的音乐、预设坐席和后视镜等,来重新打造个性化的驾乘天地。

  福特iosis

  亮点:奠定福特未来风格的雕塑感设计

  车展亮相:iosis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它的诞生定义了福特欧洲全新“动感设计”理念最为纯粹的设计要素,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福特iosis概念车利用“动感设计”在视觉上捕捉汽车的动态能量,从而充分展现运动中的活力。

  MINI旅行车

  亮点:小型旅行车的设计创新

  车展亮相:MINI概念车是作为一款旅行车进行开发的,面向那些崇尚独特驾驶体验的热情外向的客户。概念车的外观颜色采用了具有银色和灰色互变效果的卫星银多层油漆,打造了极为引人注目的视觉形象。

  前景点评 个性化是把双刃剑

  与千篇一律的“老三样”比较,“个性化”讲求的是同时代的差异性。城市中产阶级的特殊品位让各汽车厂商嗅出“个性化”味道。当那些车界大腕们纷纷给自己的车加入了“自我”的元素的同时,与现代年轻人相符合的特异性再一次让今年推出的新车都显得与众不同。但个性化也是一把双人剑,太过自我只能赢得小众青睐,毕加索的市场命运就证明了这一点。

  链接 市场现有个性车型导购

  毕加索

  生产厂商:东风雪铁龙

  价格:18.48万~20.98万元

  车型卖点:动力充沛,加上雪铁龙口碑不错的操控,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尤其是长途旅行,驾驶者和乘坐者都很轻松。

  相对不足:后排空间一般。

  记者 常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