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骏逸新车价格公布 首日预订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42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骏逸新车价格公布首日预订火热

图为东风日产骏逸

  11月18日,东风日产在北京车展举行了隆重的骏逸正式上市仪式,并公布了这款全球首发新车的售价,具体价格分别是:1.8LXV尊贵型16.18万元;1.8LXL时尚版16.23万元;1.8L XL舒适型15.68万元;1.8LXE标准型自动档14.88万元;1.8LXE标准型手动档13.88万元。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专营店也举行了新车同步上市的活动。据了解,上市短短几天时间,各地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均预订火爆。在素有南中国车市风向标之称的广州市场一片红火,出现了火爆热销场面,激起了家庭汽车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记者到广州地区最具规模的东风日产环市路华溢专营店时正值中午,店内已挤满了前来预定和咨询的人群。预定首日异常火爆。据了解,目前预定的准车主们将在年底可提到自己的爱车。

  一位订车的黄先生说当他在7月份广州车展首次看到骏逸休旅车后,便开始关注骏逸生产下线的消息。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而且骏逸的价格也让张先生觉得比较合理,低于自己的心理价位。同时,他也道出自己对骏逸的看法:“骏逸有日产和东风二大企业品牌支撑着,品牌、?饰 、外观都不错!是一款很适合家庭使用的休闲家庭车!从用车成本和实际用途去看,我对骏逸充满信心!”

  到了下午6点多,店内客人才渐稀少,据了解,仅18日一天,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的预定数量已近百辆,看来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热情的服务,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已成功为骏逸在广州地区的销售打响了第一炮!

  撰文:杨东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