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董长征:销售重心将转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产的克莱斯勒300C成为北京车展引人注目的焦点车型之一。

  (记者 邓莉摄影报道)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奔驰-戴克公司(BBDC)首次以全品牌亮相。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执行副总裁董长征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第一个克莱斯勒品牌店已经在北京开业,是否意味着克莱斯勒、Jeep、三菱以后将不在同一个店销售,即我们过去所说的联合品牌店将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董长征:最近我们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将按照新的标准来建设克莱斯勒的品牌店。我们将会对现有的品牌店——克莱斯勒、Jeep、三菱等的“联合品牌店”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在开展并完成了一些。具体一点说,就是以前这种品牌店主打的产品是SUV车型,按照我们的升级计划,以后的销售重心将过渡到轿车而且是豪华轿车领域。此外,我们也将在全国新建一些销售网点。

  记者: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订单量情况如何?哪个地区会多些?

  董长征:国产300C目前预订的情况非常好。从区域来讲,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城市都是我们销售的主要区域。现在初步的订单情况,符合我们的预期。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后,进口的300C也将会停止进口。

  记者:三菱方面同北京奔驰-戴克的合作即将结束。而三菱的07款欧蓝德已经引进到中国市场销售,对北京奔驰-戴克的欧蓝德产品销售有没有什么影响?

  董长征:三菱跟我们合作的合同是到2012年结束。同时要注意的是,三菱最新进口的欧蓝德与我们现在生产的欧蓝德不在一个细分市场里,在价位上相差10万元多。我们认为,如果用户了解了它的定位,从市场细分上,将不会对我们构成什么影响。

  记者:明年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是否有什么新产品计划?切诺基Jeep2500系列这两个车型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换代?

  董长征:明年的产品计划已经制定,上半年、下半年都会有新产品推出,我们将按计划实施。另外,我们明年各个品牌的销售计划都比较大。我们为自己定制了一个目标——在未来两三年之内的中国轿车市场,特别是豪华产品市场上,我们要占有一席之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