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最值得关注十款中档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9:27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

  2 北京现代伊兰特

  售价:10.48万-14.18万

  优点:06款1.6L伊兰特配备的是α-CVVT发动机,具备世界领先技术的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可以大大地提高燃料利用率。06款1.6L伊兰特采用的新发动机等速油耗比原来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06款1.6L伊兰特采用α-CVVT发动机后不但比上一代伊兰特提高了动力性,而且尾气中燃烧不完全的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含量较低,尾气排放更加符合环保的要求。

  不足:车型过于陈旧,会在一定程度上把消费者的购买力分散到其他车型上。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