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最值得关注十款中档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9:27  北京娱乐信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各路豪车和小排量车占据了两个引人注目的极端,各个厂家的中档车却扮演了中流砥柱的角色。毕竟,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还是大众消费的主流,本报在这里特地挑选了10款在车展上最受关注的中档车与读者分享。


图为东南蓝瑟

  1 东南蓝瑟

  售价:10.28万-12.28万

  优点:国产三菱蓝瑟,原形车为三菱汽车旗下最具竞争力车型之一的LANCER,该车曾创造WRC赛事冠军的传奇历史,如今国产的蓝瑟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拥有四款车型,包括舒适型手动挡、舒适型自动挡、豪华型手动挡、豪华型自动挡。凭借国际强势品牌、震撼售价以及丰富配置,国产三菱蓝瑟竖起了中级轿车市场性价比新标杆。

  不足:蓝瑟的上市让许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兴奋不已,但不少人质疑它是菱帅的换代产品,这将制约它的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