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第四场总决选VOLVO S40中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1:40  新浪汽车

  薛强:宝马可能在这方面成熟度更高一些,宝马的三系在中国的投产已经超过三年了,我们经过多次的宝马集团的内审,我们对工厂的生产有严格的内审制度,我们排名全球都是靠前的,我们宝马的质量在全球都是一样的,强调在全球通一品质,同一宝马,这点可以完全放心。

  小美妈妈:薛经理我听说网友认为,320并不能代表三系的水平,要买就买325,这个问题您怎么看?我觉得325好像是40几万,像523也卖不到50万是吧?

  薛强:对,刚才在休息的时候梁洪也问到这个问题,正好解释一下,因为我夫人开了宝马的318,发动机和目前320是一样的,我自己的驾驶体会觉得这个车非常好,从您反馈的一个问题,您是否试驾过宝马的320呢?

  小美妈妈:没有。

  薛强:平常和周末都可以试驾,建议您有时间试驾一下,您会感觉这个车不光是加速,操控性能、制动性能都非常好,宝马不是一个光拼速度,我们刚才讲,我们不是一个拼速度,而是一个很有驾驶乐趣,你开这个车很享受的,开这个车轻松愉快的体验。

  主持人梁洪:虽然宝马320是入门级的产品,但是说白了也够使。顾峰你看,还是要重复这个话题,今天小美妈妈带了一位更加漂亮的亲友团。

  小美姨妈: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美妈妈的妹妹,大家可以叫我小美姨妈。

  主持人梁洪:今天来给姐姐打气了,我不知道小美妈妈脑子里清醒了没有,说说你的看法。

  小美姨妈:其实这两个车,我觉得从各方面的质量、安全性来讲,对我姐姐的驾驶包括我们家的小宝宝都没有问题,沃尔沃是以安全性见长的,因为我比较了解我姐姐的生活和驾驶习惯,我觉得不管是宝马还是沃尔沃,完全可以满足她的需求,我自己我劝她买宝马三系的车,首先她是学德语的,她对德国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我觉得她有了孩子之后,可能会多一些郊区的活动,可能宝马的动力性更好,爆胎的情况,我对她的建议,我比较倾向于宝马三系,当然我不是说沃尔沃的车型不好,只是我从她的教育背景和国外生活的经验来讲。 因为当时她在北大拿到了第一次奖学金,就是奔驰公司提供的,所以她对德国的情结还是挺深的。

  主持人梁洪:其实今天在节目当中有个非常非常关键的人物她没有办法来到现场,就是小美,我们作为母亲来讲,真的要从孩子的安全,包括她在车厢当中整体的氛围和感受是非常重要的。你现在买车不能百分之百的代表自己。

  小美妈妈:我今天出门之前,我跟小美谈了谈,我说妈妈准备买车,你有什么建议?小美“啊”了两声,意思是你看着办吧,我妹妹比我更张扬我比较内敛,我一直挺喜欢宝马这个品牌的,但是我这回打算买沃尔沃了。

  主持人梁洪:最后结果已经出来了。

  小美妈妈:真对不起,说出来了。

  主持人梁洪:没关系,快到最后时候了。

  小美妈妈:这两款不用说了,都是非常好的,我更多考虑是从孩子的角度想的,因为宝马是非常适合驾驶者来开的,开着宝马在高速上飙起来的感觉肯定特别好,我心驰神往了很久,但是考虑到我们家有不到三个月的小孩,沃尔沃在母婴保护这块做得非常好,我听人说过这样的事,在瑞典男人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就是一辆沃尔沃汽车,所以我想我就自己送我一辆吧。

  主持人梁洪:好,非常恭喜沃尔沃在30万到40万在最终的一轮产品当中赢得了小美妈妈的心,当然宝马的优秀我们不必再说了。我们按照节目的规矩,孙总监,我们最终选择这款车厂家小美妈妈特别大的优惠。

  小美妈妈:我期待着呢。

  孙玮:沃尔沃不单单安全,沃尔沃的车非常环保、人性化,因为节目有限,接下来我跟小美妈妈好好探讨,车优惠问题,一会儿请小美妈妈和妹妹到咖啡厅坐坐。

  主持人梁洪:好了,非常感谢宝马的代表和沃尔沃的代表,在这儿也要向我们全国的听众,北京的听众,新浪网友,非常感谢《我选我车》在今天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我们通过一个多月的三轮节目的推出,这样大型的互动新鲜的购车节目赢得了很多人喜爱,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重新整理、包装、创意,这段时间我们期待着全国听众朋友,对《我选我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在新浪上给我们留言,我们经过重新的调整之后,我们会择一个良辰吉日在北京交通广播和新浪同步推出,希望您以后不知道选择哪款车的时候,他们都会说出一句《我选我车》吧。

  主持人顾峰:老梁卖瓜就到这里。

  主持人梁洪:我们直播间外面是人头窜动,再次提醒大家,目前国展参观的人数非常多,场馆里面全部都挤满了人,我们建议此刻正赶往北京车展看车展的朋友,最好重新调整一下你们的时间。

  主持人顾峰:对,今天一直要到晚上的八点多,同时提醒大家,现在外面有些路段还是很湿滑的。

  主持人梁洪: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在这儿梁洪和顾峰感谢大家关注我们今天北京车展特别直播。把信号切回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间。

  (直播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