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携全系车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23  重庆晨报

  克莱斯勒300C、Jeep2700、欧蓝德、勇士

  (记者 叶川) 就在北京车展开展的前夜,奔驰新E级震撼上市。北京奔驰方面表示,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再次树立技术标杆。

  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E级轿车具有无与伦比的创新性安全技术,其中,新开发的V6发动机来自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使梅赛德斯-奔驰E 350成为了同排量级别中的最强劲的六缸车型。其中,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开创了奔驰E级轿车继续在其细分市场中树立轿车安全的榜样,在高档细分市场中,奔驰E级是唯一提供这种系统的。丰富的安全特性使E级轿车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轿车。

  此外,历时25天,累计行驶490,000多公里,从巴黎横跨欧亚大陆并于11月17日胜利抵达北京的新一代E级轿车也于车展登台亮相,赚取了全世界汽车界的眼球。

  此次车展,北京奔驰—戴·克携旗下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国产克莱斯勒300C、Jeep2700、三菱欧蓝德、勇士等品牌和主要产品的强盛阵容集体亮相北京车展。代表Jeep品牌精髓的Jeep2700,沿袭了原有车系优异的安全特性和经典、威武造型,配备的高性能2.7L发动机,为车辆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和无往不至的英雄豪情。欧蓝德作为世界上首创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交叉车型,兼顾了工作、生活、休闲的设计理念,满足了国内家庭应用。而北京奔驰自主研发的“勇士”,不仅仅是设计了一款优秀的战地越野汽车,同时也代表了我国最先进汽车水平的越野车型平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