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军:中国市场将成奥迪全球第二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8:16  京华时报

  记者:为什么要把TT的巨型雕塑带到中国?

  张晓军:全新奥迪TT代表奥迪品牌最先进设计理念和工艺。TT的巨型雕塑作为德国创意国度的象征,曾被放在德国柏林市政府勃兰登堡门前,向世人展示德国工程领域的最新创新力量。

  北京和柏林早在1988年就已经结为友好城市,因此,TT巨型雕塑在北京的展示是中德之间、北京和柏林两个城市之间友谊交流的又一个象征。TT雕塑能够在北京展出也得到了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我们希望通过把TT雕塑带入中国,可以更好地向公众和我们的用户传播、展示奥迪品牌百年来的进取精神。

  记者:为何把北京作为新奥迪R8全球巡展的第一站?新奥迪R8何时会在中国上市?

  张晓军:通过在本次车展宣布将把R8、TT等最顶级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展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即不断把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用户,以满足中国用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更好地体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新奥迪R8大约2007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正式上市,价格待定。

  记者:奥迪A6L07款有什么亮点?

  张晓军:首先很多在06车型上是选装装备,在07车型上成为了标准装备;其次FSI V6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作为“全球十大发动机”之一,具有突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记者:你对奥迪柴油车在中国市场的前景怎么看?何时推出柴油车型?

  张晓军:奥迪在柴油车技术方面已经拥有了多年的成功经验,并期待在中国市场发展柴油车这一环境友好的发动机形式。目前奥迪的柴油发动机可以满足欧五的标准,可以协助解决城市空气污染的颗粒问题。我们相信柴油车在中国的推广是早晚的事情,并且已经作好准备随时满足市场的需求。

  记者:如何评价奥迪中国市场对奥迪全球发展的贡献?中国市场对奥迪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在奥迪未来的100万辆计划中,中国市场占有怎样的地位?

  张晓军:现在中国销量与奥迪的其它主要市场的销量差距已经非常小了,而中国的增长率非常高,奥迪AG曾预测我们中国市场明年将会是(排在奥迪全球市场)第三名,也许到第二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