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专访北京车展长丰汽车展台模特(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7:21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车展长丰汽车模特

  主持人:在长丰集团展示这些车,你们三位各自都比较喜欢哪款车?参观的观众你们认为他们比较关注展台上哪款车?

  隋馨:我觉得观众哪款都喜欢,哪款都受欢迎。

  主持人:你们自己比较喜欢展台上的哪款车?

  田佳琳:我个人比较喜欢概念的皮卡车,首先是比较小巧,很可爱,虽然是概念车,如果真的投放市场的话,也会有很多的人选择这种车型,很实用。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三位,对北京车展有什么自己的看法或者有什么印象吗?因为三位可能也是没有走出场馆看一下其他的展台,但你可以就自己的展台和这几天所看到的、听到的,包括对参观的观众和附近的展台,包括场景和气势,可以谈谈自己的感受。

  王怡:我觉得在长丰汽车做车模,我觉得长丰汽车这次整体的效果都是非常完美的,无论是从灯光,还有车的造型,服装各方面,这次车展上观众也是一大亮点,今年的观众特别热情,对我们长丰汽车各款汽车都非常清楚,详细信息了解得非常到位,观众水平非常高。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请三位对新浪汽车频道的网友说几句话吧。都说一下。

  田佳琳:北京的车展肯定是越来越大型,越来越受到国际的关注,希望大家关注新浪汽车网,关注北京车展。

  王怡:我希望大家在这次北京车展上能够收获更多的自己的一些心得或者体会,能够继续关注我们长丰汽车,关注新浪汽车,谢谢。

  隋馨:希望北京车展越办越好,谢谢。

  主持人:谢谢,谢谢。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