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专访北京车展长丰汽车展台模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7:21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车展长丰汽车模特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请来了长丰汽车的三位模特做客新浪汽车北京车展直播间与网友进行交流,下面请三位向新浪网友做个自我介绍吧,来自于哪里?为哪个品牌?车型走秀?作为车模你认为有那些优势?

  隋馨:大家好,我叫隋馨,来自哈尔滨,曾做过2004现代车展的车模,2006长丰猎豹的车模,谢谢。

  王怡:大家好,我叫王怡,是北京人,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我现在为长丰猎豹汽车做车模,为猎豹4S7做展示。

  田佳琳:大家好,我叫田佳琳,来自河北,为长丰做车模。

  主持人:各位能成为长丰的车模也是万里挑一的,各位能不能谈谈自己是怎么样被长丰选中的,成为他们这次北京车展的车模呢?谁开始?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能选择你们三个。

  王怡:我觉得做长丰车模,首先我觉得对于做车模这个概念来说不是一个普通意义说为一个车做展示而已,如果做一款车模,个人的气质要和这款车相符,比如长丰4ST这款车比较漂亮,比较具有独特的魅力,我觉得我的气质非常符合这款车,所以我觉得我做这款车非常适合。就是这样。

  主持人:我们看下面的问题,开展这么多天来,参展的人非常非常多,你们认为现场的观众是关注车多还是关注你们比较多呢?

  田佳琳:我觉得也是分几批观众,我们有对专业观众的开放,也有对普通人的开放,作为专业者来说,他们是对车我觉得关注得更多一些,对长丰的几款新车,概念车,包括现在正在展出的帕杰罗,我觉得他们关注车多一些,普通的观众有相当一部分观众是关注车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