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预赛第二轮30万以上车型VOLVO S40中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8  新浪汽车
实录:预赛第二轮30万以上车型VOLVOS40中选

小美妈妈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联手打造的互动直播栏目《我选我车》,11月21日迎来雅致生活30万元以上车型第二轮评选!本次侯选车型:奔驰E级、奥迪A4、VOLVOS40!敬请关注!

  主持人梁洪:听众朋友,大家好,各位网友,大家好,还有现场热情的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北京交通广播在北京车展的直播节目。

  主持人杨洋:大家好,我是杨洋。欢迎大家,现场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主持人梁洪:越来越多了。再介绍一下我们直播间在二号和三号展馆之间,我们这个时段进行的是《我选我车》,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也在做直播,《我选我车》是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我们前期听众朋友非常熟悉了,是我们30万元以上千挑万选以上的网民小美妈妈。

  小美妈妈:各位听众,大家好,感谢您关注我的挑车过程。感谢各位网友。

  主持人梁洪:大家也可以多多看看杨洋的博客。

  主持人杨洋:希望您今天能选到您心意的车。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聊的三款车分别是奔驰C200K,奥迪A42.6TSF这款,还有VOLVOT5,我们奥迪A4的代表李琨。

  李琨: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百得利奥迪中心销售经理李琨。

  主持人梁洪:我看到长安汽车的舞蹈团表演的非常赞,我想沃尔沃的品牌形象是比较赞的这种,这位是常作军。

  常作军: 大家好,我来自沃尔沃。

  主持人梁洪:这是瑞典风格?

  常作军:斯堪迪那维亚的风格。

  主持人梁洪:第三位是我们奔驰C200K的代表孙燕威。

  孙燕威:听众朋友好,主持人好,我是来自北星行销售经理的孙燕威。

  主持人梁洪:奔驰这个品牌猛得听起来,你看我们靳女士,典型的三口之家,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当然叫小美了,在我们的网站上很多朋友看到了,很可爱的小女孩的照片,经济收入非常好,而且对德国非常有情感。您认为奔驰用什么样的东西可以打动她?

  孙燕威:本身奔驰就毋庸置疑了,本身奔驰给用户带来的汽车感受,现在所给客户带来的是我们经销商的服务,北星行致力于提供良好的服务。

  主持人梁洪:用服务来打动?贴身、贴心、保姆式的服务。

  主持人杨洋:我觉得保姆式的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有那么多时间照顾孩子,如果车很烦打理的话。

  小美妈妈:好像保姆式服务英国很好,德国好象不擅长这个。

  主持人杨洋:谁也不得罪,我都不选了。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还是按照老规矩,还是请我们靳女士,发表她选车的几点要求。

  小美妈妈:首先从这个价位的车上,安全性肯定都没有问题了,上几家经销商把我都侃晕的,这回实在点儿,第一是这车的配置,这车里面的发动机这些,我相信都没有问题了,那些零零散散的配置,仪表盘、座椅这些我想请经销商简单说一下,这三个品牌的车你们最引以为傲的是哪项?回头我买一个沃尔沃,配件还得从瑞典进口,这一个月我买菜都得走着去,这很郁闷,第三是品牌的诉求,刚才奔驰的经理也说了,每款车都有自己的品牌定位,我想问一下,对于我这样一个30岁左右的三口之家的女性来说,什么样一个品牌的车是更合适的?

  主持人梁洪:好,就这三点,看出来了吧,不愧是千挑万选出来的吧。

  主持人杨洋:我没孩子,我找好给一个朋友的儿子买安全座椅,我觉得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来讲,这个车我们特别为宝宝设置安全的提示,我觉得特别重要。

  小美妈妈:看看各车都有什么高招。

  主持人梁洪:咱们德国兄弟让一下瑞典兄弟,咱们常总先说。

  常作军:其实VOLVOS40的配置应该是比较健全的,如果想一个配置打动她的话,很难取舍,我觉得用沃尔沃的理念打动您,沃尔沃叫VOLVOLIFE,这就是一个人一生的诉求,比如说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们新款的VOLVOS40采用自由悬浮的中控台,您会经常拿一个时尚的小包,可能您副驾驶上做了一个朋友,我们悬浮的中控台,可以放到他后面。

  主持人梁洪:主要是用来放包的?

  常作军:这是其中的一个小小功能,我的意思是说,可以从小的地方,能看得出我们沃尔沃对您想得有多少细致。

  主持人杨洋:您看您刚才和他照个相,就惦记着您的包。

  主持人梁洪:咱们奔驰。

  孙燕威:其实也是这样,作为品牌来讲,一个卖点打动她挺难的,我说一个小小的细节吧,我们有一个功能,能传递什么信息,生活正在走向美好的美丽,当这个时候,如何享受生活非常重要,安全的提示不仅仅在设备上更重要的在理念传递上。

  主持人梁洪:他说了半天,他们家响的声跟别人不一样,意义非凡。有什么不一样的,现在人都这样,很多车都有这个配置。

  孙燕威:我想这个小小的卖点传递给您是其中的项,还有很多先进的配置,比如ESP的装置。

  主持人梁洪:今天三款就都有。

  孙燕威:但是奔驰这款车非常独特的,在具体的过程中,舒适型很高。

  主持人梁洪:你们家的ESP和人家的有什么不一样的?

  孙燕威:接下来会有一个很好的方法体验,我们今天展馆门口停了一款C200K的车,如果有兴趣的话。

  小美妈妈:我觉得孙经理给我描绘了这样一副的场景,我开着C200K奔向美好的未来。

  主持人杨洋:我觉得孙经理挺有勇气的,当着二位就敢说我的车最棒。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请奥迪李经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