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预赛第二轮30万以上车型VOLVO S40中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8  新浪汽车
实录:预赛第二轮30万以上车型VOLVOS40中选(2)

小美妈妈

  李琨:首先我想说一点,ESP奥迪也有,不敢说比奔驰的差,但是只有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8.0版本,这点非常棒,首先我问靳女士,您看您是时尚的女士,您戴耳环,非常漂亮。

  主持人梁洪:我现在根本不在她眼里。

  李琨:用户就是我们的上帝。

  主持人梁洪:有盯包的。还有盯钱包的。

  主持人杨洋:这是管家式的服务。

  李琨:靳女士从个性来看,我相信外观上您一定会喜欢,非常时尚,非常有激情,让你有激情的感觉,这是潜移默化的,说到车里边,就像刚才前两位一样,我也不说我们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的配置,像靳女士这样的时尚的女士,一定非常爱听音乐。

  小美妈妈:对。

  李琨:我们配备的是DOS的音响,两位主持人别生气,可能听收音台广播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感觉,当你听录音。比如贝多芬的。

  主持人杨洋:您什么意思。

  小美妈妈:赶快把音乐都改成贝多芬的。

  李琨:这个不是你想像的,当你买了A4以后坐到里面能感受到。

  主持人杨洋:这点我感受到,这些女主播的声音绝对有如天籁。

  小美妈妈:我估计买了车以后每天在车里听音乐。

  主持人梁洪:刚才几位代表都非常生动,风趣,幽默地展现了自己认为自己车配置上突出的一点,我跟杨洋不发言,您感觉怎么样?

  小美妈妈:听众朋友可能看不到,三位帅哥的表现都很精彩,我很难选择,我继续往下听好不好?

  主持人梁洪:好,看来在配置上难得一拼,这个档次的车,一些人性化的配置全有了。

  主持人杨洋:而且三个品牌相当相当著名了。

  主持人梁洪:但咱们的内饰上可以简单拼一下,我不知道靳女士喜不喜欢桃木条?

  小美妈妈:不太喜欢。

  主持人杨洋:我这车说实话,上面就有桃木,但是感觉会比较老一点,不会让人动感、时尚的感觉。

  小美妈妈:说到内饰我更喜欢沃尔沃的那种,看起来很好看。

  主持人杨洋:我想问一下哪家有桃木?

  主持人梁洪:奔驰有。

  主持人杨洋:能解释一下吗,或者有别的选择吗?

  孙燕威:我们还有一款排量大一点的,我们有运动版和时尚的信息,还有充满运动感的,包括仪表盘的设置,其实在市场上还有很多的细分,充分调动每一个消费者。

  主持人梁洪:其实金属质感的内饰非常符合运动风格的。

  孙燕威:对对。

  李琨:我们的奥迪A4TMI,里面确实装备了桃木实条,不仅仅可以张扬,更多和运动所结合,当你看到我们A4的时候,发现桃木环绕着您的腰线,这样你会感觉到,包括T5包括A4都属于一类,车内空间比较小,但是我们环绕的话感觉空间非常大。

  主持人梁洪:加大空间的感觉是吧?

  李琨:对对。

  主持人梁洪:还有这个作为。

  小美妈妈:不过有网友给我留言,说A42.0上面没有天窗?

  李琨:有。

  主持人杨洋:是可选的还是标配就有天窗的?

  李琨:我们以前那款不配,除了那款之外,其他的都配。

  主持人梁洪:我们第一时段就配置的问题,三家各自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看来靳小姐还在晕的状态。下半时段还有几个重点问题,听听经销商怎么说,我们请北京的新浪网友、北京交通广播的听友、海口音乐广播的听众朋友密切关注《我选我车》,看看下半时段的节目,关注一下靳女士的选择。

  (广告)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