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Ⅴ系上市 北京十天内可提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8:42  新京报

摄影/本报记者 王嘉宁

  (记者张泰欣)昨日,哈飞赛豹Ⅴ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举行了上市仪式,这是国内第一款正式上市的自主品牌轿跑车。这次推出的赛豹Ⅴ分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售价8.38万元-9.98万元。

  被哈飞寄予厚望

  据了解,首批上市的车型均为1.8L手动挡,赛豹Ⅴ系是哈飞在深圳全新生产平台上研发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从外观和配置上都比赛豹Ⅲ系有较大提升。赛豹Ⅴ系采用了东安三菱4G93-D4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03KW,百公里油耗6.3L.该车采用了铸铁缸体,采用了LFC、MSF、MI等最新控制技术。

  “赛豹Ⅴ系是目前哈飞自主研发生产的最先进的车型,是提升哈飞品牌形象的一款重要车型。”哈飞销售公司总经理康平介绍,赛豹Ⅴ主要定位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士,这也是哈飞进一步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

  今后将出自动挡

  此前,11月17日赛豹Ⅴ先在深圳基地正式投放,康平介绍,以后哈飞轿车的生产将会安排在深圳基地,这样可以有效利用资源、物流、交通的优势,也可以扩大同国外合作合资的机会。

  据了解,首批上市的新车分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有红、灰、蓝等五种颜色,初期抵达北京市场的为8.38万元基本型,其他车型在10天左右可以提车。康平表示,赛豹Ⅴ的年销售目标为3万量,随着市场和经销网络的扩大,赛豹Ⅴ还会推出自动挡和2.0L排量的新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